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个人粮仓(18.9.23修改)

我就是觉得这个和合集不一样😝

说是粮仓 自己稍微觉得看的过去一点的都记上了
最后还是没有打tag 自己看着爽爽
cp(圈)和文分别按照时间顺序 不过好像分类也奇奇怪怪的 凑合着看吧
好多冷圈噢……。
我觉得「原创」那一栏要爆出来了

烛白:
温馨三十题(1)
温馨三十题(2)
温馨三十题(3)
时空尽头
温馨三十题(情人节特别版)

胡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未老(1)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未老(2)

绿高:
蝉鸣不绝

杂七杂八:
【一八】一个脑洞
【白年长】一些梗
【斑千斑】无题短打
【英通英】一个邪教推广
【es】一个脑洞
一个梦
【旧fine】残留于此处的是
【那纺那】邪教推广(2)
一个冰秋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收进来)
又是一个冰秋梗
一个关于夜嘉的打脸
【天官】戚容便当读后感
关于夜嘉的初遇
一个很迷的夜双嘉
一个沙雕段子
什么玩意儿

白年长:
醉酒
一个速食小段子
慧酱的睡前童话故事(1)

原创:
【人设整理】纪允嘉
【人设整理】墨堇夜
空成记(须知+目录)
【人设整理】纪梦嘉
【人设整理】尉迟骨科
【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夜嘉
【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墨堇夜+纪家兄妹(兄妹生日)
【故事梗概】秋声告雪 (虽然几乎完全是个废稿了x)
秋声告雪(1)
二三得六(1)
二三得六(2)
无遥客栈(1~15)
关于孩子们的名字
无遥客栈(16~30)
叶家一大家子
无遥客栈(31~45)
取字真的好麻烦啊
无遥客栈(46~60)
无遥客栈(61~75)
无遥客栈(76~90)
无遥客栈(片段)
无遥客栈(91~105)
无遥客栈(106~120)
无遥客栈(摸鱼)
【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夜嘉(关于半夜玩手机)

夏纺:
魔法与占卜物语♪(1)
魔法与占卜物语♪(2)
【纺性转】同居三十题(16、15、1)
关于一个小伤口会带来什么
达拉崩吧
魔法与占卜物语♪(3)
一个情人节小甜饼 (时隔不知道多久的夏纺产出x)

催眠麦:
涩谷组-Fling Posse
池袋组-Buster Bros
横滨组-Mad Trigger Crew
新宿组-麻天狼
全员
观音坂独步
饴村乱数
【寂乱】孩子气

柒七:
15字

评论(4)
热度(1)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