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夏纺】达拉崩吧

*混更 所以这次没有长到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懒得检查了的题外话了(。
*有半句话的强行北斗星(←脑子有病(其实我吃星北x
*果然夏目还是要用魔法使才有feel
*部分歌词可能有参考b站es相关的达拉崩吧!
*一遍一遍地唱……揪bug……_(:_」∠)_
*敲黑板 某位太太看到了吗这就是达拉崩吧(闭嘴
*以及祝自己入坑一周年快乐!!!(๑´ω`๑)









达拉崩吧 - 洛天依&言和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天祥院英智 饰 巨龙)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青叶纺 饰 公主)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逆先夏目 饰 勇者)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魔法棒)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春川宙 饰 国王)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逆先夏目
奇人末子
红发魔法使
再来一次
逆先夏目
奇人末子
红发魔法使
是不是
逆先夏目
奇人末子
红发魔法使
对对
逆先夏目
奇人末子
红发魔法使

英雄逆先夏目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学校里出发
战胜奇人来袭
获得十二药水
无数实验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班级
打开所有礼物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北斗星
闯入一座KTV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梦之咲的皇帝陛下
天祥院英智
再来一次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
天祥院英智
是不是
体弱多病
被赶下台
幼稚英三岁
不对 是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
幼稚英三岁(笑)

于是
逆先夏目奇人末子红发魔法使
砍向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幼稚英三岁
然后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幼稚英三岁
咬了
逆先夏目奇人末子红发魔法使
最后
逆先夏目奇人末子红发魔法使
他战胜了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幼稚英三岁
救出了
公主纺织幸福温柔青鸟青叶纺
回到了
挖矿爆肝发家致富梦之咲矿场
国王听说
逆先夏目奇人末子红发魔法使
他打败了
梦之咲的皇帝陛下幼稚英三岁
就把
公主纺织幸福温柔青鸟青叶纺
嫁给
逆先夏目奇人末子红发魔法使
啦啦逆先夏目和青叶纺
幸福地像个魔法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咦为什么被屏蔽了?
这大概就是魔法吧(笑)



-17.9.5-








小剧场。
英智:因为顾及我的身体还是没有真的打我,果然夏目和纺说得一样,是个很温柔的孩子呢♪
夏目:(揍)
纺:呜啊!夏目君为什么又打我,我做错什么了吗?
夏目:以后不要说多余的话,前辈。
纺:诶诶?可是夏目君其实真的很温柔啊痛……
宙:haha~师父和前辈的关系真好呢~








但是群宣不能落!!!x
最后群宣:⬛️ 小伙伴们来玩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3)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