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白年长】醉酒

*嘛 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同居设定
*不要问我为什么隼不用魔法 用了魔法你们还看什么啊(。
*个人觉得海隼海无差啦……所以两边的tag都打了 有不妥请指出
*因为我自己没有喝醉过 也没有照顾过喝醉的人(但是我见过!×)所以相关的描述基本都是想象+百度的 如果哪里不对请一定要告诉我
*一个大写的OOC
*这里允嘉/细璃 昵称随意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好——无聊——啊——~”
这是某一天独自在家的隼。
“海怎么还不回来啊——”
打个滚。
“海——~”
再打个滚。
“海~——”
“海!——”
“海?——”
“k……嗯?…有人敲门?”
隼不太情愿地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走下楼去,打开了门。
“来了来了——……啊。”
“呃……晚上好啊,隼。”
春站在门外,有些尴尬地笑了笑。而被他架着的、明显已经神志不清,还不知道在碎碎念着些什么的人正是海。反观春,脸上虽然也有些酡红,但至少看上去还很清醒。两人的身上散发出浓厚的酒味。
“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们不是去谈合同的吗?”
“因为谈得太顺利就有点得意忘形了……而且海答应的很快,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不会喝酒啊……结果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倒下了。”
春看上去也有些无奈。隼把海架到自己身上,海低着头,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隼用手推了推他的头。“唔……该怎么办?~”
“嗯,海应该没有喝太多,回来的路上也吐过了,可能会有点头痛,给他冲点蜂蜜水就好了,不过也有可能还会吐,你多注意点。他要是不舒服的话,还可以把凉毛巾敷在后脑。应该就这么多了。也很晚了,我就先回去了?”
“嗯~谢啦。”
看着春关上门,隼叹了口气,转过头,用手指戳了戳海的脸颊,“海?~还认得我吗?”
海抓住隼的手,睁大眼睛认真地看着他,然后突然往他身上扑过去。“隼——”
“等、!”隼踉跄着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冲自己傻笑的海,无奈地摇摇头,把海的一只手从他的脖子后面绕过来,架着海往楼上走去。“好好,总之我们先回房间~看台阶~”
海迷迷糊糊地靠在隼身上,直到进入房间,隼刚让他在床上坐下,他就直接倒了下去。
“没想到海喝醉了还挺好玩的嘛~”
隼看着海在床上翻了几下,然后一把抱住枕头,又好像安静下来了。
“但是~来,到床上去~”
隼帮海脱掉鞋袜,把他的腿搬到床上,又把他的西装外套脱掉。这时海半睁开眼睛,看着站在床边的隼,好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隼……?”
“怎么啦?~”
海眨了眨眼,皱起眉,委屈地看着隼。“头痛……”
隼一下笑了出来,摸了摸海的头发。“那我去给海冲蜂蜜水~”
“嗯……”
海又闭上了眼睛,皱着眉头,抱紧枕头缩成一团,从喉咙里发出一个意味不明的音节。
三分钟后,隼端着一杯蜂蜜水推开门,床上的海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来了精神,把被子踢到一边,整个人横躺在床上。
“……君に、几千の星を……その瞳いっぱい……赠って!——”
“好啦海,别唱啦。来。”
隼头疼地把海扶起来,把杯子递给他。海愣了愣,才“哦——”了一声,接过杯子。
隼打了个哈欠,从另一侧上了床,顺便把被子扯了过来。见海喝完了蜂蜜水,他拿过杯子,越过海把它放到床头柜上。
海也慢吞吞地躺下,侧过身面朝着隼。隼看着他因为醉酒而显得有些茫然的海蓝色双眼,笑了笑,把被子盖到两人身上,伸出一只手在海的背上拍了拍。“已经是睡觉时间了哟~晚安,海。”
海把手轻轻地搭到隼的腰上,也笑起来,虽然他的眼神还是很迷茫。“晚安,隼。”
“搂紧一点也没关系的啦。”
隼往前凑了凑,让海的手更好地搂住自己的腰,同时放在海背上的手也收紧了些。
酒味有些重,但还不算难闻。隼这样想着,微笑着闭上眼。

-16.08.20-






——————————对不起以下是题外话——————————
海哥好可爱!!!!!!!!!!!!!!!!!!(走开
嘴上说着不要 却还是因为昨天晚上我舅舅喝醉了说胡话而我在旁边吃西瓜(对真的是吃西瓜)憋笑憋得超辛苦 来了灵感码了篇文_(:_」∠)_
海隼明明不算冷吧 但是为什么粮这么少呢……少得我都自割腿肉了QAQ(虽然不太好吃qwq
话说我百度“怎么照顾喝醉的人”的时候 竟然在相关搜索看到“狮子座喝醉酒后怎么办”……原来喝醉还分星座的嘛?wwwwwwwww
有没有海隼的群啊……那种一堆文触画触一言不合就飙车的那种(。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儿(´▽`)ノ♪

评论(4)
热度(70)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