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旧fine】残留于此处的是

*题目最开始是停留 想想还是改成了残留……爆哭😭😭😭
*正文画风不符!真的!
*除了人名其他全是捏造 可能有bug
*OOC×3
*吹爆旧fine
*经历过斑千斑打脸的我无所畏惧(啥
*这里允嘉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呐英智君,今天——”
“啊啊日和君声音请小一点!”
巴日和刚一推开练习室的门,像往日一样询问今日的练习内容,就听到青叶纺压低了的声音急急地打断了他。他有些诧异地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只见纺一根食指压在嘴上,努力地做着“嘘——”的嘴型,一遍冲他摇头。他坐在地上,天祥院英智靠在他的肩头上,低着头,似乎是睡着了。
日和了然的点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转身关上门,轻手轻脚地朝他们靠近。走近一点才发现英智微皱着眉头,脸色也比平时更加苍白。他想了想,在纺身边坐下,轻声问:“英智君怎么了?”
纺叹了口气。“今天的天气有些冷,英智君又逞强和我们一起上了体育课,从下午开始精神就不是很好。”又看了看门口,不解地问道:“凪砂君没有一起来吗?”
“他今天值日。”
日和笑了笑,越过纺去看英智,漫不经心地问:“那今天的练习怎么办?”
“嗯……先等凪砂君来了,如果英智君还没醒,再一起讨论一下吧?”
纺看上去有些犹豫,日和倒是没什么意见,无聊地用手指敲着地面——是fine的新歌的旋律。
没过多久,门外响起了脚步声。一开门,还没见到人,略带怒气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巴!你这家伙,到底哪一天才能好好做一次值日啊?”
“啊——我又忘记了!抱歉抱歉~”
日和双手合十,看上去非常诚恳地朝走过来的乱凪砂眨了眨眼。“下次我一定不会忘记了!”
凪砂没理他,在纺面前站住脚,面色有些迟疑。“纺,天祥院这是……在睡觉?”
“没关系,我已经醒了♪”
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把纺吓了一跳。英智坐直起来,笑眯眯地环视了一圈,满意地点点头。“大家都到齐了啊,那么请准备一下,开始今天的练习吧。”
“好——~”
日和从地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和凪砂一起调试音响去了。
英智也站起来,见纺还愣在原地,笑着在他的眼前挥了挥手,然后把手伸到他面前。“纺,吓到你了吗?刚刚谢谢你让我靠着,来,拉着我的手站起来吧。”
“哦……嗯。不用谢,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纺才回过神来,也笑起来,握住了英智的手。



-17.10.10-









——————————以下是题外话☆——————————
今天刚月考完 攒攒人品_(:_」∠)_
假装日和和凪砂都在B班
凪砂全名中文看起来怪怪的(。
打脸我也不管了😒
我爱旧fine 他们真好😭😭😭
嗝屁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