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斑千斑】无题短打

*捏造有
*cp感貌似不太强 大概也可以看做日常x
*OOC 斑不说 千秋的性格都拿不准我要死了_(:_」∠)_
*斑真好 他真可爱 我爱他呜呜呜呜呜
*这儿允嘉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з°)-♡以及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儿!你们来啊!!!(




3-A的午休时间还是很安静的。莲巳敬人在学生会忙的焦头烂额,天祥院英智常年住院,偶尔在学校的日子也总是陪陪组合的成员或在校园里到处闲gao逛shi,濑名泉一如既往地追着学弟“培养感情”,羽风薰也找他的小蒲公英们去了,至于斋宫宗,想也是不屑于和这群人为伍的。
所以,一般这个时候教室里只会剩下守泽千秋和——
“千秋!——”
难得安分地待在教室里的千秋把视线从手上的可活动手办上移开,看向从门口冲进来的三毛缟斑,爽朗地大笑起来。“哦!是三毛缟啊!怎么了吗?虽然教室里没有人但也不要这么大声啊!被门老师抓到可就不好了,哈哈哈☆”
“抱歉抱歉!”
斑已经在千秋的座位旁停下,不太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啊呀,其实是学校新进了一批书要搬到图书馆去,但是我一个人搬不太过来,就来找你帮忙啦。”
“哦,是这样啊!当然没问题了!哈哈哈,那我们快走吧!”
千秋马上站起来,和斑一起出了教室,快步向校门口走去。
两个精力旺盛的男生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五个严严实实的包裹正安静地躺在校门边。千秋抱起其中一个,掂量了一下重量,转过头对斑说:“我抱两个,三毛缟你抱三个,没问题吧?”
斑点点头,麻利地从地上捞起三个箱子。“没问题!谢谢你,千秋,帮大忙啦!”
千秋手上抱着箱子,毫不在意地笑道:“没关系!帮助同学是英雄的使命!哈哈哈!”
两个人并肩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千秋突然发话:“哦,对了!怎么是三毛缟你来搬书,青叶呢?”
“纺他被2-A的夏目叫去参加组合练习啦。但是这样的话佐贺美老师交给他的任务就完成不了了,正巧我路过,纺就拜托我帮忙了!”
斑笑了几下,看了看周围的景物,振奋地掂了掂怀里的箱子,说道:“哦,到了!”
说着,斑先快步进了图书馆的大门。千秋反倒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把箱子放下,活动了一下略微一些僵硬的肩膀,叉着腰大笑道:“哈哈哈!辛苦了,三毛缟!接下来还要顺便帮青叶把书放好吗!……咦?”
先自己一步进来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千秋无奈地叹了口气,又笑起来。“哈哈哈!还是老样子啊,三毛缟!没办法,那就让正义的英雄来把工作做完吧!哈哈哈!”

-17.04.16-




——————————以下是题外话——————————
这对意外地好吃!!!
万万没想到es第一篇文竟然是斑千斑……。
斑的人设真的戳死我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有没有群了啊!()斑或者斑千斑的都行!(
写完了发现这个只有一千字不到的小短文为什么提到了这么多人……´_ゝ`
好多年没写东西……算是复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