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夏纺♀】同居三十题(16、15、1)

*纺性转!!!性转!!!性转!!!注意避雷谢谢!
*无脑短打 啥设定都没有 
*我流纺姐 我流日常 我流吹头发方式(???
*OOC
*这里允嘉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15.帮对方吹头发+1.相拥入眠 

逆先夏目打着哈欠走出书房的时候已经快到凌晨十二点了。他在回卧室的路上经过洗手间,犹豫片刻还是敲了敲门,稍微提高了声音朝里面喊:“前辈,还没出来吗?” 
“啊啊,抱歉夏目君,马上就好。” 
声音夹在水声中传出而有些模糊。夏目叹了口气,站得离门远了一点。几秒钟后,浑身还冒着水汽的青叶纺打开门,从里面走了出来。湿润的花青色长发高高盘起,倒是显得比平日里散发时利落了不少。没有眼镜遮挡的灰黄色双眸眼尾微垂,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几颗小水珠。纺歪了歪头,有些疑惑地发问:“夏目君,怎么了吗?” 
夏目不动声色地把视线从纺被热水熏得略显粉红的皮肤上移开,摆出一副与平常无异的刻薄的表情。“前辈,裙子也太短了吧。” 
“有、有吗?” 
纺闻言往下拉了拉勉强盖过大腿一半的睡裙,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答道:“睡裙本来就会短一点吧?” 
“那就穿睡衣。再说为什么要突然穿睡裙?晚上还要开空调的哦。” 
夏目说着,转身朝卧室走去。纺愣了愣,连忙从后面跟上,声音中带着些笑意。“夏目君,你是在关心我吗?” 
“不是。前辈怎么样都跟我没有关系吧。”
夏目头也不回地甩上门径自进了房间。纺却毫不在意他冷淡的态度,跟着进了门,笑着说:“谢谢,我很开心哦♪” 
夏目没有接话,把凳子搬到空旷一点的地方,又从抽屉里翻出吹风机,转过头瞪了纺一眼。“你还傻站在门口干什么,快点坐过来。” 
“诶?!夏目君是要帮我吹头发吗?” 
纺瞪大眼睛,走到夏目身边,一脸担心地伸出手想摸他的额头,被挥开手后乖乖坐到了凳子上。夏目把吹风机插好放到一旁,拉过电脑前的办公椅坐到纺后面,伸手取下了她头上的夹子。及腰长的卷发披散下来,像是一帘青色的瀑布。夏目左手虚虚地揽着头发,不让上面的水沾到纺的背部,另一只手打开了吹风机。纺被气流的声音吓了一跳,缩了缩肩膀。夏目哼了一声。“要是前辈自己来肯定又要磨蹭好久,我可不想睡得再晚一些了。” 
纺眨眨眼,想回头又被夏目按住了,也就不再尝试,语气轻柔。“谢谢你,夏目君。”夏目不轻不重地扯了一下她的头发。 
夏目在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拢住头发,轻轻地向上提起,让发丝之前留出空隙,右手举着吹风机来回扫动着。吹到发梢时,夏目往后移了移椅子,捞起发尾的部分,把风调弱了一档。 
纺撑着下巴发呆,直到夏目推了推她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站起来把凳子搬回原来的位置,躺到了床上。 
夏目收好吹风机,把椅子推回去,看着睡在外侧的纺皱起眉头。“前辈,睡到里面去。” 
“诶诶?可是不是一直这样的吗……” 
纺有些疑惑,一抬头看见墙壁上的挂式空调,顿时明白过来,也不拆穿他,挪到了里面。夏目关掉灯,也钻进了被子。 
纺偏过头,看着夏目的侧颜。在月光的照耀下,以纺没戴眼镜的视力也能看清那一抹白色的挑染,那缕稍长的红发搭在他的肩膀旁边。她微微移了移脑袋,青色的长发挨着夏目的红发。她的脸颊染上了浅浅的红晕,抿着嘴,还是忍不住无声地笑了起来。 
夏目在心里叹了口气,但其实也有些害羞。他做了几秒的心理准备,然后向左翻身,变成侧躺的姿势,右手顺势搭到了纺的背上。
纺的身子僵了僵,但很快反应过来,干脆也侧过身凑得更近了些,左手搂住了夏目的腰。纺凝视着他那双和自己色调相近却更明亮些的双眼,眉眼弯弯,轻声说:“晚安,夏目君。” 
夏目的脸不争气地红了起来。他低低地“嗯”了一声,还是在纺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移开了视线。 
“……晚安,前辈。”

-17.7.16-


——————————以下是题外话☆——————————
恭喜我团国服实装!!!!!!(小宙我对不起你QAQ
就是夏目的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辛苦国服爸爸😂
平时写纺的时候想写“她” 真正写纺姐的时候又想写“他” 我死了算了😭
纺姐大概还是比夏目高一点点(被打
没有梗怎么办 有三十题啊!(x
想看纺姐和女装夏目!!(画重点(喂
吹头发本来想写得再详细一点的 想想醒醒夏目不是理发师吧就算了(。
不记得看的什么 大概是同人 也是写吹头发那一题 说被吹头发的那一方吹着吹着容易睡着 脑袋一点一点的 超可爱!!!但是我没有写_(:з」∠)_
最后 我爱纺姐!!!(醒醒
最后群宣:⬛️ 小伙伴们来玩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