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夜嘉(关于上课犯困)

*推荐先看人设整理↖/→纪允嘉 墨堇夜
*上课犯困的脑洞
*小嘉可能在另一个班吧 我还没想好哈哈哈哈(。
*天呐这个嘉儿怎么这么少女(。
*他们真可爱呜呜呜呜呜
*我也想!和小染!谈恋爱!!!(醒醒








 

〔好困。〕
纪允嘉单手撑着下巴,强睁开眼睛去看黑板。忘记带眼镜的后果就是此刻几乎什么都看不清,老师稳重中带着些清冷的声音反而更让他昏昏欲睡,脑袋一点一点的,好像随时要砸到桌上。
试着掐了自己的手臂一把,但是马上就心疼地松开了手;晃了晃脑袋却觉得更晕;在课上吃糖总归不好,水杯里的水也已经在五分钟前喝完了。纪允嘉看了看钟,绝望地意识到还有半节课要熬。
老师讲完了一个知识点,布置了几个练习题让大家做去了。纪允嘉暗暗叹了口气,自暴自弃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刚在桌子上趴好,就听见老师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纪允嘉,和我一起去抱一下练习本。”
纪允嘉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从座位上站起来,跟在老师后面出了教室。
经过走廊的拐角,旁边的班级去上室外课了,教室里空无一人。纪允嘉终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从后面环住身前人的腰,头抵在他的背上,拖长了音调。“老师——我好困啊——”
墨堇夜老师叹了口气,抓住纪允嘉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身侧,被人顺势抱住了手臂,头也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你晚上又熬到几点了?我1点还听到你下楼。”
“下去喝杯水,差不多就睡了……你不也睡得这么晚吗!”
纪允嘉用了点力,往下拉了一下墨堇夜的手臂。墨堇夜被他带得踉跄一下,直起身子,无奈地解释道:“我做噩梦,吓醒了。”
“嗯?梦到什么了?”
纪允嘉好奇地抬起头看着他,笑中带着一丝狡黠,已经开始盘算该怎么嘲笑他。墨堇夜用另一只手点了点他的额头,声音中带着笑意和宠溺:“梦到我们的纪小少爷在我的课上一整节课都没有打瞌睡还抢着回答问题啊。”
“切!”
少年马上嘟着嘴甩开了他的手,快步走到教室办公室门前站定,规规矩矩地敲门,喊了“报告”后还回头冲他吐了吐舌头才推门而入。墨堇夜好笑地看着关上的门,摇摇头,惬意地靠在走廊扶手上等人。













































 

其实真正的结尾是 一个早恋 一个上班时间谈恋爱 这两个人都给学校开除了:P
(假的

评论(3)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