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我靠真的好大一家子

古风

1.叶初 男 28 标准邻家大哥哥 直率爽朗 很宠弟妹 会和他们玩闹 比偶尔多一点会和小五一起搞事 老四偶尔会加入 因为老二的缘故精通药理
2.叶双 男 28 文弱公子 但是其实也没有特别弱 每个月都要喝药 自己也能算个大夫 有一颗熊熊燃烧的吐槽之心(所以和老大其实还是很像的)
3.叶珊 女 25 真・大姐 很有威信 天天为老大和小五操碎了心 温婉 大家闺秀 性格温和平静 
4.叶槐 男 22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但是也就说点俏皮话逗女孩子开心的程度 日常和小五吵吵打打闹闹
5.叶舞 女 20 活泼开朗 古灵精怪 在小六面前很有做姐姐的自觉 非常喜欢老二 负责给他煎药 日常搞事 和老四日常互怼
6.叶荷 女 20 小小姐 天真可爱 一双清澈的大眼睛 老四喜欢逗她 然后被小五顶回去 吃货
7.叶槭 男 18 最受宠的小幺 乖巧安静 其实有点腹黑 会给老三打小报告x很会做饭或者小零食啥的 因此小六格外宠他

皇帝:唐曜 25

亲的
是精灵 但是不是普遍意义上的精灵 而是集天地精华而生之灵 人形
住山上 在山下也有一套大房子 偶尔会下山玩 皇帝知道他们的存在 每一任即位的时候都要来拜拜这群活祖宗(。
正经修练的 最后可以修成仙 老大已经是半仙了
年龄不重要 写的那个是如果需要就用 实际年龄大概加两个0?

其实本来是只有小七的 今天心血来潮 爆肝把其他六个补齐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x
应该还会再修改

老大和老二 小五和小六是双生

老大最开始想过叫yī的 半分钟之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本来还想叫“启”的 但是因为和小七的名字是一个音 而且觉得“启”的意思太多了不如“初”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启”没有“初”好看(。)就改成“初”了
老二的名字几乎毫无悬念
老三有犹豫过叫“珊”还是“姗”
老四本来也想叫“斯”或者“季”的 “季”是因为“四季” 没想到吧我的脑回路这么清奇😏然后去网上查了古代月份的叫法 四月也有叫槐月的 就用了
小五也没什么可犹豫的 就是是不是有点敷衍x
小六也想过叫“爻”或者“琉”的 “爻”和老四的“季”同理 六爻😊但是因为决定是女孩子所以放弃了 然后“荷”也是月份来的
槭 这个字不读七 读气🌚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