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重点】
无期限拖更
无期限拖更
无期限拖更

剩下全是负能发泄
看了转黑我不负责
不准来骂我
谁骂我我跟谁急

我他妈
写文的软件
手贱注销账号了
是QQ
然后
说什么保护网址安全
登不上去了
软件好像很老了 开发商不怎么管的
可能
登不回去了
我靠
我少说10w字的坑啊
用了四五年了啊
卧槽

他妈的
气死我了
之前就出过一次问题的 也在lof发过 后来两三天好了我就删掉了
我操
越想越气 我今天考试也没考好
什么玩意儿
软件是真的好用 就是运营太wxbfd9#,8@*)了

妈的 我他妈咽不下这口气
气死我了 怎么会有这么死妈的运营
看网上至少从17年就开始说是不是倒闭了
公司根本不管 官博两三年没动静了
网上还有人说之前找公司公司说这个软件不归他们管了
嗯??????那归谁管??????
我可去你妈的吧
我找QQ客服他们会不会管啊??????
呵呵:)
出了这事儿我都不想写文了
有第一家说不定就有第二家第三家呢
也不是不可以写手稿 心态炸了
妈的
像我这种半吊子瞎几把乱写的还好 虽然气但是没什么实际损失 那种存了资料文件的人可怎么办
操他妈的
气死了
我今天英语考试比正常水平低了至少5分 他妈的
什么死妈运营 祝您全家暴毙:)
今天看《复活》 学到一个新描写
“只有刚刚听到所有的亲人一起死光的时候才会有的极其伤心的神情”
祝您脸上天天有这个表情:)哦不对您哪有这么多亲人:)
还是有话没骂出来:)
当时出问题我就想过换软件 但是懒:)
我今天语文考试也是这样:)两个答案犹豫愣是没最后改成正确的:)
操他妈

我本来真的想认真写《无遥客栈》的
临睡前再来一句
去他妈的 气死我了

第二天了
一想起来还是气得脑壳疼
《无遥客栈》大概会捡回来 其他随缘了
很难过
大概生活就是这样充满意外吧
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孩子们

突然想起来还有一点 就这一点我真的不能忍
去你妈的 我写了万字的恋爱到失恋记录啊
我操 破软件 破公司 全家暴毙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