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夏纺】《魔法与占卜物语♪》(2)

*前文请戳头像w
*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观 主要应该是西幻paro 嘛总之不要在意细节x  
*称呼是因为比较有感觉 画风不符什么的也不要在意x  
*主夏纺 
*篇幅不定 我一开始只想写个小短篇的……。
*应该只是傻白甜 
*非常OOC  
*这里允嘉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Chapter.2
“日日树君是说夏目君在这里……?” 
纺看了一眼手中破旧模糊的地图,又看了一眼面前无边无际的森林,感到一阵头疼。“……总之先进去再说吧。” 
该说果然是涉给的地图吗,图标几乎全部看不清不说,不论从哪个方向哪个角度看,十处有九处和森林里的景象完全对不上,剩下的一处根本没有,纺干脆收起了地图。占卜不知为何也用不了,他拖着行李,心里正估摸着大概走到了森林深处,突然感到身后传来一阵微弱的魔法波动。 
纺马上紧张地转过身,四下张望见看不到人,更加忐忑。他试着往前走了几步,波动更强烈了,但更近的距离也让纺感觉到这应该不是从人身上传来的。他稍微放下心来,顺着方向,转而看向了离他三五步远的一颗树上。 
树倒是没什么特殊的地方,纺伸出手,轻轻地抚上树干,却见一个繁琐细致的魔法阵瞬间显现出来,他立刻谨慎地把手缩了回来。显然,解开这个魔法阵应该就能找到夏目了。纺犹豫一会儿,努力回想着脑海深处近十年前学习的魔法知识,然后做了个深呼吸,闭上眼,伸出右手食指在魔法阵上划动起来,口中念念有词。 
魔法阵上纹路的变化几乎微不可察,就在这时,纺睁开了眼,抿了抿嘴,手指点在了魔法阵的正中央。 
魔法阵突然发出一阵红蓝交替的光芒,闪烁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停在了蓝色,随后开始扭曲起来,像是一个漩涡。 
纺收回手,看着眼前的景象松了口气。正要抬脚,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摸了摸树干,弯起眼角,轻声说:“辛苦你了,谢谢。” 
纺的身影消失在漩涡中。树枝无风自动,抖了抖叶子,竟定格成与原来不同的姿态,又归于平静。 
※ 
逆先夏目手上的动作一顿,放下手中的试管,走到窗边,蹙起眉头望向窗外的树林。 
大概是有人闯进来了。夏目这么想着,手搭着窗沿,却又感到疑惑。魔法阵实际上并没有被破坏,来人只是做了一些临时的修改,趁着魔法阵自我修复前的一小段时间溜了进来。 
正思考着可能是什么人找来了,小木屋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夏目看了看桌上的魔法棒,还是直接朝门口走去。 
一开门,门外的人倒像是受惊一般发出了一声怪叫。夏目也被他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后退半步,警惕地盯着他。 
“那个……夏目君?” 
纺尴尬地看着眼前的夏目,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紧张。夏目也微微抬起头,愣愣地看着他。 
见夏目没什么反应,纺便以为他是不记得自己了。他有些挫败地垮下了肩膀,正打算开口,夏目像是终于反应过来,清了清嗓子,皱起眉看着他。“总之先进来再说吧……前辈。”说着转身进了屋子,“把门带上。” 
“诶?哦哦。” 
纺连忙应着,说了声“打扰了”,跟在夏目后面跨进了门。桌上已经摆好了一杯冒着热气的饮品,夏目朝他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坐到椅子上。纺拘谨地坐下,捧起杯子,看见里面盛着的热可可,又是感动又是惊喜地看向夏目。“夏目君……!” 
“只是刚好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翻出来的。” 
夏目板着脸在另一张椅子上坐下了。他看着纺眯着眼睛,一脸满足地喝了口热可可,才问:“那么,前辈来找我是有什么事?” 
“嗯……” 
纺有些局促地看着夏目,见他一脸不耐烦地瞪着自己,犹犹豫豫地开口:“是英智君和日日树君让我来的……?” 
几乎是一听见这两个名字,夏目的脸就黑了下来。纺缩了缩肩膀,却意外地看见夏目叹了口气,又看向他。“那前辈为什么会来呢,你不是应该待在皇宫里当占卜师吗?” 
“咦咦咦?夏目君知道我的事吗?” 
纺的眼睛仿佛都亮了起来。夏目一愣,移开视线,低声道:“学魔法学得好好的突然跑去做占卜什么的……怎么可能不在意啊。”又看了眼笑弯了眼睛的纺,见他应该没有听到,心里悄悄松了口气,又瞪过去。“前辈,不要转移话题。” 
“不要这么凶嘛……是英智君让我最近休息一下,日日树君听说了,就和我说了夏目君的事,希望我能来帮忙照顾你一段时间。而且,我也很想念夏目君♪” 
纺笑得真诚而温柔,夏目心情复杂地看着他,还是决定不追究这段话里的疑点和槽点,重心全放在他最后一句话上,忍不住在心底小小地开心了一下。 
但他面上还是一副勉为其难的表情。“既然前辈也是好意……那我就暂时收留你一段时间吧。” 
“那么……” 
纺放下手中的杯子,朝夏目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眼尾微垂,眼中像是盛着甜腻的粘稠的蜂蜜,声音温暖而轻柔。“夏目君,今后就请多指教了。” 
夏目几乎被看得红了脸,到底还是忍住直视着纺。他看着这张和记忆中几乎无异的脸愣了愣神,反倒像是松了口气,一开口,眉眼间竟也带上了些笑意。 
“……请多指教,前辈。” 



-17.07.09-








——————————以下是题外话☆—————————— 
我的妈大佬一催我我一天写了一千多字x 
写完脑袋有点痛_(:_」∠)_ 
这一章前半段写的非常 没有手感ಥ_ಥ 
好像从断句就和第一章不一样 文风(你有这种东西吗)突变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语病 感觉每个字都透出敷衍和赶的气息 明明我也没有写的特别快 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改 我好绝望啊😭😭😭 
大概是因为是纺单人(没有对话和互动) 和没有涉吧(闭嘴 
天知道为什么就这么点内容我也能bb这么多( 
贴一下设定
涉以前带着夏目闯荡江湖闲云野鹤 结果有一天突然说他要去投靠皇帝啦 夏目很愤怒就自己跑出去了(不是 
虽然涉坚称自己不会魔法 但是身为徒弟的夏目却是魔法师 
纺以前和夏目一起学过魔法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跑去做占卜了 所以夏目还是叫前辈
关于纺为什么突然跑去学占卜 我也没有想好(ntm
顺便解释一下夏目住哪 整个森林深处都有一个障眼法的大魔法阵 作用是让人不停地在森林深处的外层绕圈 解开那棵树上的魔法阵才能走到真正的森林深处 也就是找到夏目w 
下一章!日常!日常!无脑甜!无脑甜!(醒醒 
最后群宣:⬛️⬛️⬛️⬛️⬛️ 小伙伴们来玩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5)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