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我就记个脑洞

那什么 先说好了啊 我没看过古剑 就这两天在b站和贴吧上大概补了一点点_(:з」∠)_老九门也只看了前四集 还不全_(:з」∠)_所以要是有bug别打我|ω・)
文力不够 磨磨刀而已qwq
对磨刀。大概吧。(黄豆微笑

八爷跟佛爷下斗去 眼瘸[不是.随便碰着了个什么东西 把陵端的魂[???.给招来了
陵端一看佛爷 卧槽大师兄?!然后又想起上一世自己单箭头人家结果被反弹回来还把自己给戳死了 端端好委屈 端端有小情绪了 各种撒泼无赖赖在八爷身体里不肯走
佛爷那个无奈啊 气啊 又不能把他怎么样 只好把人给关家里了 听着陵端一会儿迷弟状追着喊大师兄 一会儿冷漠脸一声陵越 表情复杂 心情更复杂
某一天 陵端又闹出事了 本来也不是特别大的事 但是佛爷怒气值攒够了就骂了他 陵端眼一红陵越你又说我 你就知道说我 佛爷说你认错了我是张启山不是你大师兄陵越 陵端冷笑一声说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瞒我
其实佛爷啥都知道 打出生 呸打记事起就知道自己上辈子叫陵越balabala 他觉得陵越好像有点对不起陵端 没想到这辈子竟然遇见了齐铁嘴 一开始也是有点补偿性地对小八好 不过后来就是真心实意的了
佛爷叹口气不说话 陵端继续说 说你知道吗我针对百里屠苏其实是因为我嫉妒他 凭什么他一个来路不明身负煞气的怪物能让你那么关心 凭什么你就对他好对他笑对他温柔尽至百般照顾 凭什么你一看到我和他起冲突就先说是我不对 你知道吗我还嫉妒齐铁嘴 你对他也特别好 为了他你连命都可以不要 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张大佛爷就宠着他护着他了 但是陵越对陵端呢 你怎么可以这么区别对待 他明明是我转世
最后陵端说算了 我在这世上停留得也够久了 对这些事早就不是那么在意了 再纠缠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本来我只是想着还能见你一面就好 留了这么多天我也知足了 人还给你 我也该走啦 不过还是有点不甘心啊
八爷醒了 问陵端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佛爷莫名其妙说比你还舒坦呢 然后八爷说陵端替他渡了命劫 他本就是已死之人 又来了这么一下 估计……
结尾不知道(。


一个没有看过古剑的人
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我是谁 我在哪

评论(8)
热度(28)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