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偶像梦幻祭(es)×歌之王子殿下(歌殿)】邪教推广(2)

第一弹走这里
第二弹本来想顺着第一弹写桃李×kkr的😂

青叶纺(es)×四之宫那月(歌殿)
(其实这个配对我以前也见过但是不知道是在哪了……
(后来翻到了 是在すな太太的微博上

先给Switch和ST☆RISH疯狂打call!!!!!
啊!!!!!纺!!!!!啊!!!!!那月!!!!!你们是!!!!!天使!!!!!
(三二一停

起因是写文的时候:
emmm……等等纺(如果写)这个反应……那 那月???!!!

靠 这两个人相似度挺高???眼镜 卷毛 令人费解的脑回路和天然 黑历史 ……自己给自己捅一刀
感觉如果纺和那月在一起的话真的超——级治愈啊!!!有一种软绵绵暖绒绒的气场呜呜呜呜 两个人都那么温柔 那月那么可爱纺肯定疯狂宠宠宠(等一等
感觉很像是会日常互吹的一对 而且还是越吹越起劲的那种 双份暖暖的笑容我他妈wxtqpbzk@(#(!_dle$zk@,#($*!
砂月的话大概会有点看纺不爽 我是说那种正面的不爽(。
就是这个点 那月有砂月保护 但是纺就是伤害别人伤害自己被别人伤害 所以砂月看纺应该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情绪……?
那月和纺大概就是疯狂撒糖了 就算纺突然坏掉了那月也可以拉他一把吧 会笑着抱住他说没事了
以及『青鸟』和有些梦幻气息的那月不是绝配吗!!!!!!

今天的我也在划水

评论
热度(20)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