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汉凯】白昼星辰

*应该没有什么剧透 但是说明一下这是在看到350之前开始写的 所以其实我自己都有点尴尬

*没有使用官方中译

*原设if线 凯尔又一次晕倒后 (不说根本没人能看出来的)交往前提












在醒来之前,凯尔就知道崔汉在看他。

这并不是说崔汉的目光有多么炽热,相反,那是一种非常平静的注视。他很久才眨一次眼,不时扫视一遍凯尔的全身,但更多的还是凝视着那张苍白的面庞。他就站在离床一步远的地方,耐心地等待着,像一位忠诚的守护骑士。

房间里静悄悄的,没有其他人,甚至连孩子们也不在。这很不寻常,但确实令凯尔觉得轻松。他也没有像往常那样感到难以忍受的饥饿,除了有点渴,他完全可以继续睡上十几个小时。但他不能放任崔汉一直站在这里,他也不知道他已经在这里站了多久。

于是他睁开双眼,看见崔汉朝他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眼神中闪烁着纯真的欣喜。“凯尔大人。”

凯尔也笑了。他环顾四周,再次确认了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也不知道是谁的意思——他有意无意地排除了崔汉的嫌疑。在接下来的十几秒中,他一直在等着崔汉开口:向他报告上一次战斗的结果,说明其他同伴的去向,或者至少询问他的身体状况。

然而,崔汉却一直保持着沉默。当然,对此凯尔并没有什么不满,而是一种微妙的在意。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并不急着起身,反而在床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漫不经心地问道:“你为什么不坐下来呢?”

崔汉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僵硬。就在凯尔以为他会拒绝的时候,崔汉却抿起嘴唇,上前一步,直接在床边坐了下来。

凯尔有些惊奇地看着他。他仔细地打量着崔汉的脸色,思考了一会儿后,他试探地问道:“你在生气吗?”

崔汉似乎是想反驳,但最后只是躲避了凯尔的视线。“……没有。”

凯尔感到有趣,崔汉可能真的没有生气,但他看上去确实有点沮丧,虽然就算他在生气凯尔也想不出他在气什么。

他突然想到,在他面前,崔汉似乎更像那个17岁的高中生。这并不是说他忘记了崔汉在面对敌人时利落而又疯狂的样子,但大多数时候,崔汉只是安安静静地跟在他身后,依赖而又支持着他。

想到这里,凯尔又看了看崔汉,仿佛在他的头上看到了耷拉着的柔软的狗狗耳朵。是了,崔汉就像只什么黑色的大型犬,毫不留情地对敌人露出獠牙,转头却温顺地趴下,渴望他的抚摸和夸奖。凯尔不由得笑了出来。

『虽然我不想再和别的动物扯上关系了,但这只毕竟是我最先捡回来的。』

反正房间里也没有别人,凯尔从被子里伸出手,轻轻地搭在了崔汉的手上,而后者也迅速反应过来,将他的手牵在手心,眉间流露出安心的神色。

“你在想什么?”

崔汉看着窗外。天高云淡,阳光明媚,似乎还能听到孩子们打闹的声音。然而谁也无法保证这是否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前方会有怎样的困难在等着他们。而凯尔……又会经历何种痛苦。

崔汉的面色有些凝重,又有些忧虑。“我总有一种预感,下一场战争不会太远了。”

“怎样都好。”

凯尔随意地看了看他,自信地勾起嘴角。“我只会做我不得不做的事。”

崔汉定定地看着他,无奈地笑了,但他温柔的声音中却流露出一股坚定:“我会帮助你的。”

“当然?”

凯尔的表情说着“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还没有忘记他的理想,不过在实现它之前,凯尔也会付出相应的努力。

而至少在下一次麻烦到来之前,他们似乎还有不少时间。凯尔闭上眼睛。“再陪我一会儿吧。”

“好的,凯尔大人。”

崔汉执起他的手,轻吻了他的指尖。






-21.6.22-











不知道拖了多久的党费 今天终于良心发现把它补完了orz

第一次搞寒国人 日式文风选手在线自杀 最要命的是我想写定语从句(……

以及我什么时候能学会结尾💢💢💢

TCF和汉凯都好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要更多汉凯妈咪🥺🥺🥺

评论(4)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