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簪乙】孩子气

*圈子太冷了所以打了很多tag抱歉!!!文笔拙劣但是要是能让您有些兴趣真是感激不尽!!!漫画名《穿越到乙女游戏世界的我♂》(dmzj)

*一个普通的现pa 写写日常 非常短

*可能大概是社会人x学生 交往前提

*我是tag第一人!











“我说你啊……吃饭习惯也太差了点吧?”

花簪不知道第几次在餐桌上叹气。乙成总算是从电视上抬起眼,鼓着脸颊咀嚼着,投来疑惑的视线。“嗯?”

“……又沾到饭了。”

在乙成反应过来之前,簪已经伸出手拿掉了他嘴边的饭粒。他囫囵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露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的小孩子般的笑容。“啊,谢谢。”

簪静静地看了他几秒,重新端起碗筷。“几岁了啊你,脏死了。”

当然,至少在外人面前乙成不会把饭吃得到处都是,鼓鼓的脸颊簪也觉得还挺可爱的。只是,乙成吃饭时总是盯着电视或手机,吃东西反而更像是顺便的行为,多少让身为恋人的簪感到不满。

前几年大家住在一起时,每天轮流做饭,在饭桌上分享自己遇到的事,乙成都显得很积极。当时乙成说,以前都是一个人盯着电视吃泡面,和大家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让他觉得很温暖。

所以和自己在一起反而没有那种感觉了吗?当初决定一起住的时候就应该做好觉悟了啊。簪不自觉地啧了一声,又赶紧去看乙成的反应,一边庆幸他没有听到,一边又变得更加烦躁。

簪心不在焉地吃完饭,匆匆找个理由就想开溜,乙成却突然把他按回来,神秘兮兮地跑到厨房里捣鼓了一会儿,端出了一份布丁。

“餐后甜点!前几天和梦一起吃到的,就想让簪也尝一尝。”

看着乙成骄傲而期待的眼神,簪只好拿起小勺。虽然没有特别爱好,但甜食确实能让人心情变好。吃着布丁,簪的情绪逐渐缓和下来,一抬头却看见乙成撑着脸笑眯眯地看着自己,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看着我干嘛?”

“嗯?我还以为簪簪你在生气我吃饭的时候不看你呢。”

乙成故作惊讶,却笑得十分灿烂,背景仿佛都开出了小花,显然对簪别扭的小情绪而感到心情大好。

“什、你也知道啊!”

被戳破心思,簪立马红了耳朵,但怎么想自己也不理亏,于是他毫不客气地捏住乙成的脸,明明是在笑却仿佛有黑气溢出:“小苍蝇还真的是很没有礼貌呢,吃饭要专心是对厨师起码的尊重吧?而且还一直盯着电视看,幼稚园的小朋友都知道这样对眼睛不好吧?”

“快松手~!”

乙成稍微有些吃痛地眯起眼睛,马上开始耍赖。簪松开手,收敛神色,认真地看着乙成。“但是,如果你真的觉得不习惯——”

“没有!”

乙成飞快地接口,不自觉地提高了声音。他抬眼看了看簪,又移开视线,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一个人吃饭很寂寞,所以和大家一起住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是,和你在一起是不一样的。”

乙成直视着簪的眼睛,爽朗的笑容中带着一丝孩子气的狡黠:“因为你是簪嘛,没办法,只好包容我啦!”

“真是的……”

簪也被他说得有些脸红,无奈地敲了敲他的头。“拿你没办法。”






-21.4.24-











3小时1k字 真能磨 不愧是我

再怎么说 我给这么冷的圈这么冷的cp写文的次数也算是屈指可数了🌚

要饿死了 等更新也等得绝望 簪簪你什么时候才能支愣起来啊(恨铁不成钢.jpg

希望有更多看乙我的小伙伴!!!簪乙妈咪更好!!!!🥺🥺🥺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