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快新】列车乘客

*9.12的23:45 深圳的第一场m23上映了!虽然我不能现在去看(。
*特快列车延伸 时间差不要管它了x
*快新暧昧中 还没交往
*OOC!
*新一(柯南)戏份很少 我在写什么










黑羽快斗瞪着已经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屏幕,最终还是无奈地收起了手机。他心有余悸地回头看了一眼列车爆炸的残骸,一边在心里咬牙切齿地发着牢骚,远远地望见了合适的降落地点。他熟练地操控滑翔翼降落在山崖上,不顾形象地扑通一声就坐到了地上,疲惫地叹了一大口气。
就在黑羽快斗还没完全放松下来时,他的身后突然传来了脚步声。并没有察觉到危险的气息,他做了个深呼吸,转过了身。看清来人后,他脸色一僵。
俏丽的金棕色卷发,天真活泼的神情,完全看不出年龄的精致面庞。但最重要的是,那双湛蓝色的眼眸。
工藤新一的母亲,工藤有希子。
美丽的女明星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露出了摄人心魄的笑容。“好久不见啦快酱~!刚刚在列车上来不及打招呼,所以擅自找过来了呢。真是的,虽然从你们小时候就开始觉得了,快酱和新酱真的长得真像啊~啊啦,难道说不记得我了?”
黑羽快斗吞了吞口水,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女人,悄悄将背挺直了一点,但声音还是有点发虚。
“有希子……桑?”



列车乘客
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的眼神悄悄越过面前的慕斯蛋糕,去看坐在他对面的工藤有希子。午后的甜品店中,除了他们就只有一位昏昏欲睡的店员,空气中似乎都漂浮着令人困倦的因子。对方索性也摘下了伪装用的阳帽和墨镜,此刻正一脸幸福地喝着冷饮。黑羽快斗拼命默念着“poker face”、“poker face”,但还是觉得自己的表情很僵硬。突然,工藤有希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抱歉抱歉,但是快酱真的太可爱啦~”
看着黑羽快斗茫然又有些尴尬的神情,她放下杯子,微笑着说:“不用这么紧张,我来找你谈的不是什么需要用到‘poker face’的严肃的事情哦。啊……不,果然还是很严肃的呢。”
黑羽快斗微微眯了眯眼,嘴角扯出一抹得体却疏离的微笑。“那么,您是以什么身份在和我进行谈话呢?”
工藤有希子晃了晃杯中的吸管,歪了歪头,神态好像是在认真地苦恼,语气却似乎又别有深意。
“‘喜欢的人的母亲’……这个身份可以吗?”
黑羽快斗沉默了。他抬眼和那双带着笑意的、和工藤新一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睛对视了一会儿,然后猛地、深深地低下了头。
“非常抱歉!”
工藤有希子又笑了。她慢条斯理地喝了口冷饮,才略带委屈说道:“快酱真过分呐~我才不是那么不识趣的母亲呢,快酱不用担心我是来兴师问罪的哟。”
黑羽快斗犹犹豫豫地抬起了头,但是仍然忐忑地看着她。工藤有希子有些挫败地叹了口气,无奈地笑着说:“不是想来干涉你和新酱,只是作为母亲,多少还是会想知道孩子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吧?”
对面的少年泛红的耳尖令她不由得想起了自家的儿子,每次不好意思时都会红着脸眼神飘忽,用小孩子的身体磕磕巴巴地大声反驳她显得更加可爱。她垂下眼看着杯壁上挂着的水珠,轻声说道:“新酱这孩子,从小就没有让我和优作操过什么心,但是这次,新酱弄成这个样子,我们却不能陪在他身边,真的非常担心。”
“所以,虽然有点狡猾,新酱就拜托你了。”
虽然工藤有希子的容颜相较于年轻时并未发生什么变化,但此时,她露出了一种祝福中带着些期许,并且隐藏着一丝不舍与忧虑的神情——这是一名母亲的神情。黑羽快斗深吸一口气,毫无畏惧地迎向她的目光,郑重地说道:“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守护好新一的。”
工藤有希子露出了宽慰的笑容。“以及。”她向前探了探身子,伸出手在黑羽快斗的头发上揉了揉,语气温柔地说道,“快酱,一直以来辛苦你了,你做得很好哦。”
黑羽快斗呆呆地坐在椅子上,感受到泪水逐渐盈满了眼眶,他一眨眼就掉了下来。他扬起一个发自内心的、属于17岁的大男孩的笑容。“我会继续努力的!”
啊啊,太好了。

“我妈她,跟你都说了些什么啊?”
“啊哈哈……说的是啊,说了什么呢哈哈哈哈……”
“你……算了,不想说的话我就不问了……不要突然把我抱起来啊!”





-19.9.12-










又疯了 研学回来太累了 本来有四个小时写的结果不小心睡过去了两个小时
真的只是觉得 特快列车有希子和快斗到底见过没有!!??非常在意
果然还是很奇怪 我刚醒的时候简直想放弃算了不管了 但是也就差200字了所以硬着头皮补齐了
总之大家欢欢喜喜地看电影就好了!!!(。
新一(柯南)的出场又很少……?我真的是新厨吗?

评论(1)
热度(6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