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一个很cool的置顶

长期开放约稿 


搭配个人简介食用风味更佳
爱我你怕了吗

先做个自我介绍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喜欢有人叫我嘉嘉
*嘉是郭嘉郭奉孝的嘉!
高一住校中 不带手机
破写文的 拖延症晚期 更文随缘
经常发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个人粮仓 

还算是入了挺多圈 吧 日漫为主游戏为辅 冷圈貌似挺多
喜欢的人也很多 无规律同担拒否
主混腐向 有时候也会想和纸片人谈恋爱

早几年写写同人 现在大概是打算搞原创 原耽为主
是死忠孩厨 写文的目标是想让你们都喜欢上这么好的他们
希望有同好找我聊天 也支持扩列 不过我不会说话
想要孩厨和我写联动

是个道家girl 但是也没有什么深入研究 及时行乐主义者
性格不好但是脾气还行 也喜欢聊天沙雕哈哈哈

今夜是忧郁文艺范 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很愿意和你交朋友♡

评论
热度(5)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