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占tag抱歉】记一个全员向的脑洞

和同学从期中脑到期末了……放出来
有cp和私心注意!!!
好像有点乱

一开始是想大逃杀的 小杏是boss 但是找不到理由所以后来改成虚拟游戏了(╥ω╥`)
日服全员出场 嗯一开始是有老师的后来删掉了
最开始是斑和老师是奶 有个医疗点之类的东西 三个人就在那里 医疗点附近不准杀‖人
后来说奶太多了就把老师给删掉了(x
奈次p的同学说狮心在医疗点蹲点 虽然挺棒的但是他们不是骑士吗为什么会做这种事(。
游戏进行四轮 每轮中间会有间隔 间隔也不准杀‖人
虽然其实是个人战但是一开始大家都默认组合组队
也有联盟 不死和双子 兔团和vk fn和红月 等等怎么fn和红月也联盟了呢这怎么打啊(。
目前一部分人有异能 全员异能的话太多了懒得想……纠结中
宗老师异能参考追忆1开花后(。
宗老师用了异能所以mado是能打的(?!
夏目魔法 纺占卜 小宙应该是有的但是还没想好
目前对战想写的有鸟组(纺和mika) 桃李和司 小真和泉总 主仆 夏目和宗老师 双子
鸟组打的时候纺的占卜对mika没用
双子本来想的是一个杀了另一个然后假扮成他 但是这个仿佛更适合大逃杀😭不过后来又想到一个 双子各自擅长的攻击方式不一样 也是一个假扮成另一个 和对面打的时候对面以为是日向结果是裕太 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就被杀掉了 这样
不过这个办法应该只能用一两次 趁消息还没有传出去之前
夏目和宗老师那段其实是在卖夏纺(???
本来只是单纯的夏目去帮vk 纺和小宙被人怼 为了保护小宙纺挂掉了(小宙是秘密武器) 想看夏目凶狠的表情(。)但是后来觉得这样可能有点夸张 在想要不然干脆宗老师杀了纺(有脸说你是纺p???
因为感觉夏目太OOC了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还是纺先挂掉(。)vk这边mika也受了伤 应该是第三轮了所以简单粗暴地开打了(。
看我说的这么搞笑x其实最开始是人偶师vs魔法师!!!想想这个画面!!!
顺便我流sw 魔法+占卜+秘密武器(?)我团无敌!!!(醒醒
斑后期会参战 提着一把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爷爷的笑声(。
斑参战就快结尾了 是因为某个人受伤去医疗点 不知道为什么想杀斑 斑就把他给杀了(……
不死是那种突然开打的类型
兔团是偷袭暗杀这类的 硬打不行只能取巧嘛(。)创是智囊 也会一些应急处理
流星应该是那种比较平衡的 就是每个人擅长的都不一样 所以很全面没什么特别明显的短板 所以一开始应该是不好下手的 所以如果少一个人会怎么样呢(。)puka是补刀
红月飒马主力 大将是个奶虽然我还没想好怎么奶x但是也能打 副会是智囊
真绪是间谍 灵感来源特工毛(。
嗯目前就这么多

评论
热度(7)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