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瞎逼逼(最后有一份安利x)

不好意思这大概是一个吐槽
但是我没有下载没有用过(我不要脸了.jpg
我已经说过了 请想好再看 要不不要看 不准骂我😒

【墨者写作】
emmm最近空间好像很火嘛
好像是码字发表一体的?
看了一下软件介绍 就「码字统计」和「阅读模式」比较心动

那个一键起名是认真的吗???什么名都可以起吗?起得好吗?就算起得好 别的不说 人名???主角名哦???你也不自己起真的好吗
历史版本 其实我不太觉得这个功能有什么实际作用x我自己用的软件也有 5个的话我觉得 有点少 而且300字也有点苛刻了
敏感词检测的话 一个是我本身也不怎么写得到 一个是我自己也会手动隔离
以及它好像是可以专门分设定 就是分成一类一类的 可是对我这种本来设定就随时可能改 设定写着写着加一点大纲 大纲写着写着补一点设定 写high了还会写一些后面的片段剧情的人来说 貌似 没什么用(。

没什么逼逼的了
如果你看到这里的话我也想给你安利我自己用的软件!x
【有道云笔记】
非常戳我的就是它的字可以变!字色除了黑色还有5个颜色 可以有记号笔的效果不过只有黄色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删除线也都有 字号也可以变!就是如果写大纲写了很多 就可以标出重点
然后像word那样 左对齐 右对齐 居中都可以 也可以一点一点地挪 还可以加副标题 也有自动排序(就是换行会自动1.XXX 2.XXX这样 )
然后修改历史也会有 一个标点符号都可以给你算上 增删会分别给你标出来 目测是一个月以内
可以分文件夹!文件夹里面还可以分!亲测至少可以分10个!
然后每日签到也会送容量

over

评论
热度(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