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夏纺】我将与你于下一秒相会

*时旅者夏目 虽然表现很诡异很生硬(。
*大量捏造 时间轴我尽力了OTL
*OOC
*格式已修改
*2019青叶纺生日快乐!









逆先夏目:5岁。青叶纺:21岁。


“呜!”
夏目从半空中跌落在柔软的地毯上,倒是不痛,只是被吓了一大跳。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发现并没有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一边整理起小洋群的裙摆一边环顾四周。这是一间卧室,墙壁是柔和的米白色,摆设都算整齐,但是明显能看出来两个人生活的痕迹。
夏目歪了歪头,他刚刚只是平常地在看书,因为口渴想去倒杯水,却在触地时重心不稳,紧张地闭紧了眼,一睁眼却是陌生的地方。虽然看样子是个安全的环境,一个孩子毕竟还是有点害怕。
突然,传来了开门的声响,夏目条件反射地抬起头看向门口。并没有留给他惊慌的时间,一位青年已经推开了门,见到夏目,似乎也很是惊讶。但他很快反应过来,站在原地,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直到夏目放松下来,才继续走进房间。
夏目看着青年一直走到他面前,他有一头蓬松的青色卷发,不是那么明亮的嫩黄色眼眸非常温和,闪烁着些光芒。他在夏目面前跪坐下来,直视他的双眼,声音中带着轻柔的笑意:“逆先夏目君♪”
夏目瞪大眼睛,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眼前的景象开始扭曲起来。青年“诶?”了一声,有些不舍和无奈,但还是安抚地摸了摸夏目的头发。“没事的,夏目君。”
这副慢悠悠的语调听得夏目气不打一处来,想挥开他的手却动弹不得。他盯着眼前沉默的模糊身影,白光越来越刺眼,在完全睁不开眼之前,他终于听到一句饱含期待的话。下一秒,他稳稳地站在熟悉的房间。
“我将与你于下一秒相会。”


逆先夏目:5岁。青叶纺:6岁。


夏目第一次遇见了纺。
其实本来是不打算认识的。小夏目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望着书房紧闭的门,大人们正在里面讨论着什么。被冷落的小孩子心里满是烦闷和委屈,气鼓鼓地转过头,还没来得及因为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的身影惊叫出声,吓了他一跳的人却反而先慌慌张张地一连向后退了好几步,还差点被自己绊倒。
也只比夏目大一岁的孩子手里抱着一个小熊玩偶,摇摇晃晃地好不容易才站稳了。纺好奇地看着夏目,见他没有反应,又小心翼翼地往前挪了几步。直到重新挪回他面前,纺眨眨眼,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朝夏目伸出手:“你好!我是青叶纺,你叫什么名字啊?”
夏目迟疑了一下,有些局促地握住了纺的手,感受到同样温暖的热度后,也浅浅地笑了起来:“初次见面,我是逆先夏目。”
纺在夏目身边坐下,歪着头看着他。在感受到对方躲闪的视线后,他有些沮丧地扁了扁嘴,赌气地转回头来,抱紧了玩偶。其实并不讨厌对方的夏目一下子慌张起来,手足无措地左右看了看,猛地站起来。“那个!你要喝点什么吗……纺哥哥?”
纺抬起头,愣愣地看着紧张到脸都红了的夏目,开心地笑了起来:“牛奶就好了,谢谢小夏目~”
纺看着夏目的背影,像是放下心来,小声嘟囔着:“应该没有搞砸吧……”

他把脸埋进毛绒绒的玩偶里,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不是第一次哦’……什么的,不能告诉小夏目呀♪”


逆先夏目:10岁。青叶纺:18岁。杏:17岁。


夏目打量着周围的景物,他似乎是来到了一个花园,但看周围的建筑,这里更应该是在学校里。正疑惑着,他突然听见谈话的声音。来不及多想,他躲到了一旁的灌木丛后,悄悄探出头去,却震惊地看见了不远处的两人,尽管有年岁的差距,但那毫无疑问是他自己和青叶纺。
他背过身蹲下来,冷静地回想起昨天纺和他道别时的场景,他明明很难过,还是红着眼睛笑着安慰夏目以后还有机会见面。看来是真的。他莫名地有些开心。
“那个……逆先君?”
“呜哇?!”

陌生的声音准确地叫出了自己的名字,夏目吓了一大跳,回过头,只见一位栗色头发的少女撑着膝盖半蹲着,抱歉地笑着:“我是杏。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吗?”
夏目迅速打量了一下她,小幅度地摇了摇头,犹豫了一下,抬起头来:“……我是逆先夏目……你认识我吗?”
“嗯。”
杏欣喜地发现夏目对自己放下了相当一部分戒心,笑眯眯地看着他。“我和逆先君是同班同学哦。”
夏目好奇地看着她,再次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在内心还算满意地点了点头。杏耐心地微笑着,但还是不由得有些苦恼。她心下打定主意,等到夏目的眼神再次看向她时,试探着问道:“唔、逆先君,要去找青叶前辈吗?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纺哥哥’?”

呜哇。杏被夏目一瞬间不符合年龄的凌厉眼神吓了一跳,暗自苦笑,果然是逆先君啊。眼神,因为是小孩子所以不懂得掩饰吗,感觉比平时还要犀利很多呢。
 再去看时,夏目脸上是一副小大人的无奈神情。“不用了。”他想了想,面前的少女应该多少能意识到这种超自然现象,大不了让这个年龄的自己去头疼,也就不多做解释,扬起一个乖巧的笑容。“姐姐不用管我,我自己会想办法的。”
“嗯……那好吧。那么再见了哦,逆先君。”
杏笑了笑,朝夏目挥了挥手,直起身转身离去。走出一段距离,她还是忍不住回头,男孩已经不见了踪影。她愣了愣,忍不住笑出来,迈着轻快的步伐再次走远。


逆先夏目:16岁。青叶纺:17岁。


夏目站在熟悉的花园小径上,忍不住叹了口气。一周前,他刚刚入学梦之咲,打听到纺隶属校内排名第一的组合“fine”,但还没来得及见面。他四下看了看,绽放的花朵并不属于春季,气温也偏低。他皱了皱眉,向着传来歌声的广场跑去。
是fine。夏目不顾周围同学关心或疑惑的眼神,呆呆地看着台上的纺,他从来没有见过那种漠然僵硬的笑容。他站在人群的外围,但眼尖的天祥院英智却好像看见了他,视线在他这个方向稍微多停留了半秒。夏目握了握拳。
表演结束,夏目已经挤到了前排,纺谢幕鞠躬后一抬头看见了他,表情明显混乱了一下。夏目松了口气,看来他对纺还是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他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转身向无人的角落走去。
夏目越等越焦虑,就在他忍不住一转身准备去找纺的时候,发现纺正站在他身后。他好像还没反应过来,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夏目,艰难地组织着语言:“诶、夏目君……?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是夏目君不是对我很生气吗……”
夏目忍无可忍。“纺哥哥!”
纺一下子卡了壳,茫然无措地看着他,看得夏目一阵苦涩,心脏泛起细密的疼痛,不由自主地一把握住了纺的手。纺轻微地挣扎起来,他深吸一口气。“来我的组合吧!”
话一出口,两个人都愣了一下。夏目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凑上前一步,紧紧地盯着纺的双眼。“纺哥哥,我想做个挑染,你觉得怎么样?”

“呜……夏目君的话,应该会很合适吧……?”

纺眨眨眼,犹豫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看上去又开始进行正常的思考了。夏目短促地笑了一下,松开手,用不容置疑的口气说:“那就这样说好了,你要染浅蓝色。”
“等、等一下!”

纺瞪大眼睛看着夏目,拔高了音调:“不是夏目君要染吗?!”
“可是我没说要给谁染啊。”
夏目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纺就知道无法反抗了,垮下肩膀,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怎么这样……”
“反驳无效。”
夏目退后一步,注意到四周的景象又开始扭曲,他抿了抿嘴,露出威胁的神色,然后不再看纺的表情,转身跑进了教学楼,还在心里叹了口气。
这副样子,万一又吓到了怎么办。


逆先夏目:16岁。春川宙:16岁。


啊——难道没有转移吗?
夏目站在走廊里,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除了刚刚进门时有一丝晕眩感,一切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咦?师父~?”
夏目转过身,是一位有着湛蓝双眸的少年。他盯着夏目看了一会儿,露出了然的表情,笑得开朗。“我是春川宙,是师父的弟子~师父先跟宙来吧。”
夏目跟着宙来到游戏研究社的活动教室,看着他轻车熟路地打开了游戏机,将一个手柄塞给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打完了一回合,夏目也接受了宙,但还是对他的态度感到好奇。
“师父什么都没有和宙说过哦。”
宙按下暂停,转过身来看着夏目,带着小小的得意神情。“不过宙知道师父为什么来这里!所以师父不用担心需要和宙说明什么。”
夏目不自觉地微笑起来。宙闭了闭眼,换上沉静的语气,清澈的蓝色瞳孔认真地看着夏目。“师父也不用担心,你和前辈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夏目沉默地看着他,半晌,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谢谢你,宙。”
宙开心地在他的手心蹭了蹭,然后像是突然感应到了什么,坐直了身子。“师父,再见啦~”
夏目看着他,无奈地笑了,闭上眼睛。
“嗯。”


逆先夏目:26岁。杏:17岁。


已经好多年没有回梦之咲了。
夏目站在2-A教室门口,被突然涌上心头的沧桑感逗笑,转头看见了抱着一沓资料的杏,多少感到了怀念。
“小猫咪♪”
杏直直地看向他,也露出了笑容。“逆先君。今天是周末哦,进教室里坐坐吧?”
两人进了教室,夏目打量着周围的摆设,转回头来看着一直微笑着的杏。“那么,逆先君和青叶前辈现在怎么样了呢?”
夏目一时无语,杏调皮地吐了吐舌,撑着脸颊一脸期待地盯着他。他清咳一声,有些难为情地移开了视线。“咳,我正在准备求婚……”
“诶——!提前感谢你,逆先君!”
杏的眼睛亮亮的,这个年纪的少女毕竟对这类事物抱有浪漫的幻想。夏目微微一笑。“谢谢。”
“说起来。”
杏将双臂叠在一起,用轻快的语气说道:“我前几天刚见过逆先君呢。”
“嗯?啊……10岁的我啊。”
夏目很快反应过来,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我说小猫咪为什么突然撮合起我和前辈来了呢,原来是我自己吗……”却被少女罕见的插话打断。
“不,逆先君。”杏微笑着,摇了摇头,“至少不只是这样。”
偶像在台前永远是闪闪发光的,但这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只有他们自己和她这个“制作人”才知道。每个人为了给粉丝带来笑容都拼尽了全力,泪水与梦想交织,才塑造了一名偶像。
“……我希望你们都能获得幸福。不管是青叶前辈,还是逆先君你。”
夏目惊讶地看着她,露出释然的笑容。
“我们会的。”


逆先夏目:40岁。青叶纺:5岁。
青叶纺有一个秘密。


夏目转过身,面前是一个还不到他腰间的男孩,柔软的青色卷发,通透的蜂蜜般的眼眸。
青叶纺。
他并不怕生,一步步走到夏目面前,仰起头看着他。夏目充满怜爱地看着他,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头发,郑重地开口。
“不久之后,你将来遇到一个人。他可能会对你有点冷淡,但是他其实很喜欢和你在一起,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希望你不要生他的气,能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他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请相信他,他会尽可能地把幸福传达给你的。”
纺认真地听着,忽然睁大了眼睛,看着他身上出现的点点星光。夏目已经站起身,他急忙拉住他的衣角。
“请问、我们会在什么时候相遇呢!”
夏目笑了,他的身形逐渐消散。
“——”


我将与你于下一秒相会。




-19.8.7-









2019青叶纺生日快乐!!!🎉🎉🎉おめでと!!!
我天呐我赶上了!!!一天从800改到4k1我无憾了😭2月建文稿写了半年我也很可以(。
其实还是有好多东西没有写
夏纺大概是毕业啦……今年西方和中国情人节都发了贺文其实挺圆满的了(。
写夏纺也挺久的了 一直都有感觉ooc(。)但是也没怎么仔细琢磨……但是真的很开心 我也会继续磕夏纺的!
没填的坑就随缘了(。
时旅者是看文以来一直 嗯 很想挑战?的梗
当然写出来就是 我到底是为什么想不开要写时旅者😇
掐点赶上!纺生日快乐!!!七夕快乐!!!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