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胡言乱语

三季开播还是非常有感触的 但是真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全篇空话我语文白学了我 我本来真的是想认认真真写点分析感想什么的(。
刀剑在我心里 真的是 就 我平时也不和人提起 但是偶然看到 我就在心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刀剑啊刀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桐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壮哉我大刀剑!!!!!!!!!!!!!!!!!!!!!!!!!!!!!!!!!!!
这样的
我觉得真的是爱得深沉 不管什么时候回想起来依然是满满的亲切和感动
动画13还是14年看的了 确实不是最早的那一批 我那时候刚入圈不久 看动漫特别认真 而且刀剑的世界观啊设定啊emmm我觉得也确实是要认真看
从SAO 到ALO 到GGO 再到现在第三季UW 我一直爱刀剑 我喜欢它不同的游戏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形象 不同的人物 不同的经历 总之我超喜欢刀剑的
说实话 太久了一直没有重温 我看动漫也没有重温的习惯 设定什么硬核的东西啊倒也还记得差不多 其实人物都忘了一大半了 第二季我好像也没有看完 但是说是厚脸皮怎么也好 我就是喜欢刀剑神域
桐人真的很好 他超好 这种类型或设定的作品的男主里面我真的找不出几个像他这么喜欢的 亚丝娜也好 其实我对女性角色可能还会更苛刻一点 直叶 结衣 诗乃 还有好多我记得但是真的想不起来名字的角色 我真的 都非常 非常喜欢他们 喜欢这几款游戏 喜欢刀剑
也会有一点情怀加成 啊我当年看的刀剑啊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什么的 我也喜欢刀剑的画风 以前总是疯狂截屏 现在老了累了(。)ALO莉法好看的啊
说不出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但是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 喜欢刀剑 我爱它 也还是没有那么多作品我会说爱的
看到诗乃 桐子 那一瞬间还是有点泪目的 还有那个什么塔还是什么 那跟世界树不是一个东西吧???
桐亚的感情也超好 反正刀剑什么都好 剧情好画风好人物好设定好 都好!(突然兴奋
还是惭愧 可能还得去重温 但是我真的喜欢刀剑 我大刀剑还能再战500年!!!!!!
以及桐人10岁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哈x

评论
热度(3)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