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整理(2)】墨堇夜

姓名:墨堇夜(昵称:小染) 
代号:墨染 
性别:男 
年龄:21
身高:184cm
体重:65kg
cp:纪允嘉 

小染真的可以算是我最特殊的一个人设了 
可以这么说 他是专门为嘉儿而写的 
所以他俩cp没毛病吧?是吧?! 
对的我的ID就是他俩 夜嘉 夜允嘉(
小染最开始就叫墨染 
后来其实叫夜堇默来着 但是这个真的太苏了……。就改成现在这个了 之前也没有公开过 
小染的初设 因为世界观的关系 比现在要凄惨()很多 而且性格也比较不近人情 因为初设就不是人啊哈哈哈(。 
现在的设定是霸道总裁(不是 
有异瞳的设定 看心情用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大概是那种清秀一点的 没有什么高高的鼻梁狭长的眼睛刀削面般的侧脸没有给我*()还有一小撮不知道算不算是呆毛 自己画了一下简直帅出天际!!!()墨总娶我!!!(?! 
其实我是一直想给这两个人搞个大事……。但是这就要联系到身份经历了 本来是想在我自己的一篇文里写的 但是迟迟没有动笔( 
大概就是两个人虽然人前不停秀恩爱 但其实有点貌合神离 小染有什么秘密 然后嘉儿虽然知道但是也不去问balabala
算是幼驯染?十年前 就是嘉儿7岁小染11岁
虽然一开始确实是只为了嘉儿写的 但是小染也是我可爱的儿子!!! 
下一个写嘉儿的妹妹!

评论(1)
热度(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