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杂记(2)

夜嘉可能更适合更非日常的世界观
主要是初遇
夜嘉怎么说……其实应该是很浪漫的一对 小染最开始是为了给嘉儿当cp才产出的
对角色来说的话有一种奇妙的宿命感 为你而来 之类的
而且夜嘉的初遇是一场意外 是一个巧合 是突然对视的一阵心悸 是瞳孔里映着对方的似曾相识
我觉得现代文很难表现出这种感觉……(是你不会写而已
因为嘉儿是很懂事很自主的孩子 虽然也很喜欢看小染宠着护着嘉儿 但还是更喜欢嘉儿自己去面对 小染是他最坚强的后盾 一回头能看见他宠溺鼓励和信任的微笑
向往这样的默契 喜欢这样的他们
适合那种召唤或者契约题材的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