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整理(4)】尉迟骨科

姓名:尉迟银悠(兄)/尉迟银轩(弟)(昵称:银悠/银轩) 
代号:银流/银澈 
性别:男 
年龄:18
身高:176cm/174cm
体重:58kg/56kg
cp:骨科 

画风突变( 
是的 嘉儿那里提到的骨科 
我爱骨科!!!( 
一开始是两个都17岁 结果有几次填人设的时候银悠填了18 干脆改了 
是那种一胎的双子 不吵架 不闹别扭 兄弟互控 
银悠仿佛是个交际花设定( 
银轩是那种外冷内温(? 
银悠戴眼镜 没度数的 为了好看( 
顺便一说嘉儿也是适合戴眼镜的 
银轩带一个耳钉!!! 
被自己的孩子们苏死(躺平 
一开始是中日混血 哦对了还有一个妹子也是来着 姓也是日本的虽然是瞎几把乱起的 没有研究过日语读音 中文读音和现在的姓是一样的音调 
说是一开始 目前也没有改的打算( 
写到这里才想起来返回去标个兄弟( 
应该是一开始就是兄弟设定 是说不是那种先写了一个后来才觉得给加一个哥哥或者弟弟 
瞳色和发色的设定是我最喜欢的发色相同瞳色不同 头发都是银的()银悠是金瞳 银轩是蓝瞳 
顺便一说第二是反过来 第三是都相同 最后是都不同 
虽然自己不会搞混但还是觉得好多“银”x
猛然想起来在我自己的一大堆孩子里面他们俩好像是和大家不认识的?!??? 
更偏爱银悠 
什么玩意儿小嘉是写的最少的吗?!()因为她填的少啊是吧!!!( 
下一个在考虑嘉儿前cp的现cp(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