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空成记》Chapter.1

☆须知+目录☆
我竟然 改完了?!

Chapter.1 晴空 

一辆银灰色的轿车行驶在略显空旷的高速公路上,慵懒的午后,道路还远远不觉得拥挤。路旁是奔流的江水,阳光撒在江面上,泛着些金色的微光,偶尔掠过几只不知名的鸟儿,伸展开白色的羽翼,在空中盘旋一会儿后飞远。 
萧彻坐在副驾驶座上,专心致志地低头按着手机,指尖在屏幕上跳动,稍长的黑发垂到耳边。开着车的墨堇夜瞥他一眼,伸手打开了车载的音乐播放器,左手食指有节奏地随着音乐轻敲着方向盘,随意地问道:“允嘉吗。” 
“嗯。”萧彻点点头,放下手机,打了个哈欠,“问我们什么时候到家,今天轮到他做饭。” 
墨堇夜应了一声,把音乐的音量调小了一些。萧彻调整了一下安全带的位置,双臂环在胸前,歪着头睡着了。 

“唐——糖——” 
纪允嘉一把推开木褐色的房门,突如其来的举动和分贝把房内的唐沫吓了一跳,笔下狠狠一抖,黑色的墨水在纸上划出一道扭曲的线条。他头疼地叹了口气,看向纪允嘉:“又怎么了。” 
“一起去买菜不?小彻说他们大概7点回来。”
走进房间的人笑得极为灿烂,唐沫却完全不买账,没好气地冲他翻了个白眼。“要去你自己去,或者带上兰特,我还要帮某位大爷抄作文。”
纪允嘉眨眨眼,脸上一副无辜的表情。“唐糖你最好了,这点小事不算什么的吧。那你有没有什么要我帮你带的东西?”
“没有没有,求你了你快走吧!我都没法好好写字了。”唐沫嘴上说着,却已经重新拿起笔开始写字了。纪允嘉也不急,坐到唐沫的床上,双手撑在身后。“对了,小嘉最近有联系你吗?”
“没有啊。怎么了?”
唐沫疑惑地转过头来看他。纪允嘉耸耸肩,站起来朝门外走去。“没什么。那我走啦,唐糖你加油哦。”
“滚!”
纪允嘉关上门,隔绝了屋内唐沫佯怒的骂声。他伸了个懒腰,余光瞥见走廊尽头的拐角处一个暗红色长发的身影走出房间,他立刻跑了过去。“蠢特!走咱买菜去!”
“啥?喂给我等等!”

莫名其妙被拖出门的兰特内心十分茫然,她又看了看从出门到现在脸上一直保持着诡异笑容还哼着歌的纪允嘉,表情大概介于“他是没吃药还是吃错药了还是药吃多了”和“我现在把他送去医院还有救吗但是我真的不想说认识他”之间,再三犹豫后终于决定直接给他头上来一下,纪允嘉却突然停下了脚步,用一种十分深沉一般是大事专用的声音叫了她一声:“兰特。” 
兰特一阵恶寒,却还是配合地侧过头看着他。纪允嘉微微仰起头,看着远处的天际,深邃的墨色眸子里划过一丝晦暗不明的情绪。
“要变天了。” 
忍。无。可。忍。 
兰特表示你没和我解释半句就硬把我拉出门我就忍了,出门后一直在我耳边哼歌精神污染我也忍了,但是你现在看着这种标准的小学生作文里的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你跟我说要变天了?! 
于是她面带微笑地狠狠敲了一下纪允嘉的脑袋,并且无视他捂着头蹲下的动作快步与他拉开了距离。纪允嘉蹲在地上,松开手,看着兰特的背影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几秒后才慢悠悠地追上去。 
背对着他的兰特咬了咬下唇,脸上混杂着担忧和无奈的神情一闪而过。 

不远处的公园里,坐在秋千上的少女目睹了两人的举动。她眨眨眼,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思索。看见右边举着圆筒冰淇淋朝这边走来的少年,她从秋千上站起来,笑着朝少年招了招手。“夏钰成——” 
夏钰成快步走过来,一脸无奈地看着端木雅倩迫不及待地从自己手上抢走了冰淇淋,摸了摸她的头发,转而皱起眉,看向几十秒前纪允嘉和兰特离开的方向。“你刚刚在看什么呢。” 
端木雅倩满意地舔了口冰淇淋,想了想,抬起头朝他笑了起来。 
“好像是两个挺有趣的人呢。”

-17.5.23-

评论
热度(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