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整理(1)】纪允嘉

姓名:纪允嘉(昵称:嘉儿) 
代号:紫离 
性别:男 
年龄:17
身高:172 cm
体重:53 kg
cp:墨堇夜 

嘉儿是我早期的一个角色 大概第二三个的样子 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设 
所以现在变成了我的圈名 
紫离也是我一个不怎么用的圈名 
嘉儿的嘉是奉孝的嘉///(
我后来的大多数人设都是被迫写的 比如填人设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个人设填了太多遍了或者不太适合这个世界观 就再重新想一个 也有自己写的 
但是嘉儿不是 因为他是早期的呀 
嘉儿一开始是我写一篇原创文的男主 虽然后来没有继续写下去了 
嘉儿还有个妹妹 原来还有个cp 妹妹人设现在是有的 虽然最近在思考大改 cp还差一些性格啊喜厌啊之类的细节 不过现在不是嘉儿的cp了 
嘉儿是弯的´_ゝ` 
那段时间的人设就没有一个直的 还有一对骨科( 
当时是有了纪允嘉这个名字 第一次填人设的时候总共就一两百字 性格一句话那种 
后来也是懒得 填嘉儿至少填了半年 慢慢地这里添一点那里添一点 
现在最详细的一次人设有2000字左右 性格200字左右 
我现在最喜欢的人设有两个 一个是嘉儿 一个是嘉儿原cp的现cp( 
另一个是完全按照我最喜欢的样子来写的 虽然也还没有写完 
但是嘉儿是从两百多字一点一点地写到2000多字 好像真的是自己的孩子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读惯了的原因 纪(↘)允嘉比纪(↘↗)允嘉好听多了()我一开始也不知道纪做姓的时候应该读三声来着 后来去查的 
嘉儿的性格啊喜恶啊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的(
嘉儿特别聪明()特别好看()是那种秀气 说白了就是像女孩子()瘦 这个从数字上就能看出来
嘉儿是我的孩子里这个type最好看的(  
有点腹黑 有点小孩子气 爱吃糖 
反正他就是好!!!( 
突兀地结束 
下一个写嘉儿cp吧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