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给自己一个交代(碎碎念+很少很少的须知)

15年5月的灵感 说起来马上就要两年了
信誓旦旦地从吧里招了人 紧接着发现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光是世界观(设定)到现在就已经是第四个了
当时让同学帮打印的人设 现在也还在抽屉里 快四十个人 十几页(单页 浪费纸张x)虽然不是自己的但也挺用心地琢磨过
更不用说自己的孩子
故事大纲已经定下来了 怎么写也想好了 但是结尾是早就觉得不对要推翻 一直没改
说白了就是懒
这两天和同学讨论了一下年轻不懂事时候挖的坑 一想起来发现我还是这么喜欢 就又想填了
慢慢磨吧 再给它磨个两年
当时是打算这篇文完结后 最主要也是我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最喜欢的一个人设就再也不在吧里填了
flag先立在这里
填坑
帮我打印的那个同学说不定还记得
如果当时给人设的吧亲看到了 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以来跟我说
当时是在 斗龙战士2吧 ID是 紫盈画律
……就这样?

评论(1)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