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耽】无遥客栈(片段)

*正文戳第一个tag
*时间轴成迷 不要期待了不会出现在正文里的 我猜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卿可遥冷冷地扫视了一圈地上横躺着的尸‖体,回到许无念身边,关切地看着他的伤口,眼神中有些小心翼翼。“疼吗?”
许无念微微蹙眉,这点小伤小毒虽然还奈何不了他,但想要完全恢复毕竟也要些时日。他有些烦躁,却也还算轻松,安抚意味地朝卿可遥笑了笑。“没事,你吹一吹就不疼了。”
话一出口他才自觉失言,慌忙再去看卿可遥,只见他已然愣在了原地,脸色一片惨白。
许无念看着他的神情,心疼不已,一边懊恼自己说话不过脑。千年前终究是他不好,卿可遥的心病也始终无法治愈,然而千年后又是他猝不及防地给卿可遥还未愈合的伤口上狠狠捅了一刀。
然而他什么都不能说,也不能有任何反应。他只能沉默地看着卿可遥猛地回过神来,急促地喘‖息以压下身体的颤‖栗,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试图尽量平静地说出“那我们就先回客栈吧”,然后轻轻地回他一个“嗯”。

-18.8.12-



大概一种情况就是还没有说开 一种情况是不能两个人都陷进去

评论
热度(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