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白年长】【占TAG抱歉】存一些梗

首先小伙伴们中秋节快乐!☆
第11集半程冷漠脸 你们懂不懂吃黑年长白年长参谋组偏偏不吃双队长的人的感受?(痛哭流涕
RT存梗和一些进度 大概是用来激励自己……?和备忘 陆陆续续应该都会写出来的 有些只想得到梗但是想不出具体情节的(标#号的)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可以给我扔一个故事梗概٩( 'ω' )و
沉迷白年长 无法自拔😂顺便我是吃互攻的 虽然好像没有特别明显但是也请做好心理准备qwq








*1
《慧酱的睡前童话故事》 已完成一半 现在卡住了 而且离我的初衷越来越远了_(:_」∠)_慧是私设的女儿名字qwq

*2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交往之后 隼妈妈找海哥谈话?那种什么“给你一个亿离开我儿子”之类的w(快闭嘴)
差不多写了快三分之一了 主要是说(我自己想象的)海哥和隼的一些比如这个关系的平衡啊(?)之类的

——————————16.09.24补档——————————

*3
花吐梗
灵感来源是今天看的一篇文 就是A得了花吐症 快病死的时候告诉了B B就一直在纠结自己喜不喜欢A 结果等他想明白自己喜欢A的时候A已经死掉了 这样的剧情_(:_」∠)_
真是清新脱俗(๑•ี_เ•ี๑)
因为如果写一模一样的剧情怕被打xxx所以到时候应该会改一点



#1
海性转 大概就是那种特别帅气的叛逆少女x嘿嘿嘿这个反差怎么样xxx
我真的好想写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其实这个脑洞我连时间轴都没想好……大概是说海哥还不知道为什么死了之后(。)他的还不知道怎么来的女儿(。)“海”(うみ)和隼的……???
目前暂定应该都是(我编的)回忆杀

#3
只有这个脑洞是临时想到的x😂
海哥和隼在Procella之前的故事 时间轴是海哥在高中之后?开了一家万事屋那时候 就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隼一个小少爷会找到一家除了老板特帅(。)之外非常普通的万事屋的故事
命运的安排?(笑

——————————16.09.24补档——————————

#4
那个什么“如果一个人怀着爱意去拥抱另一个人 但那个人没有相同的感情 这个人就会消失”的梗
不知道这个“拥抱”分不分主动和被动 就当它不分吧x
我想换一个角度虐 就是如果隼去抱海哥 但他其实不喜欢海哥反而是海哥喜欢他 于是海哥消失了这样x啊不过不一定就是这样写了
我有毒(。








大概就是这些了 说不定会持续更新x断断续续写东西也写了快三年了 文笔貌似并没有进步 而且除了短篇没有一篇完结的文_(:_」∠)_备忘录里还有一大堆开了头写了一半但是接下来的剧情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要不然就是懒得写了久而久之就完全不想写了的文_(:_」∠)_
心好累 其实我也不希望这样写一篇坑一篇的啊……
有人愿意催我写文吗……。

评论(12)
热度(26)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