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胡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未老(1)

*中短 半架空 主走无剧情白砂糖日常向
*子冈转世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乐意[并不
*OOC已成定局
*更新看心情
*事实上我还没有想好结局停在哪里x
*胡陆粮好少啊啊啊啊[
*这里允嘉/细璃 昵称随意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Chapter.1
哑舍里,胡亥坐在一张不知道几百年前的椅子上,低着头把玩着手里的铻刀。鸣鸿站在他肩上,歪着小脑袋,看着他手上的动作。
前几天老板托三青给他带话,说是有对他很重要的事情,让他近期务必抽时间来一趟哑舍。现在正是盛夏,胡亥好不容易找了个阴天出门,来到哑舍却连老板的影子都没见到。
小少爷正这么腹诽着,突然听见有脚步声由远及近地传来,听上去像是……一大一小?他收了铻刀,饶有兴趣地看着老板领着一个小男孩从二楼走下来。
两人走到胡亥面前,老板低头看了看从自己身后探出小半个身子的男孩,鼓励似的摸了摸他的头,轻轻地把他推到前面:“来。”
男孩有些局促地咬住了下唇,还是顺着老板的意站到两人中间。他有些疑惑地看着那散落的银白发丝,忍不住好奇这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一抬头却被那双赤瞳吓了一跳,连忙低下头盯着地面。
胡亥在那短短的一秒之内看清了男孩的面容,随即也是忍不住一怔。这个孩子看起来不过七八岁,眉目清秀,尤其是他的眼睛,眼神里没有这个年纪的顽闹,而是像一块温润的玉,散发着柔和的光。
像谁呢?
胡亥出神间,男孩的视线却悄悄往上挪了挪,盯上了他手中的铻刀。这一看竟舍不得移开眼了,一时间也不管礼貌,伸出手就想去摸。就快要碰到时,老板按住了他的手,然后搭上他的肩膀,让他退下和自己站成一排,眼睛却仍盯着胡亥,淡淡道:
“子冈,小心割了手。”
闻言,胡亥搭在扶手上的手抓紧了些,但马上又松开了。他微眯起眼和老板对视了一会儿,然后看向男孩,眼睛里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犹豫片刻还是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仰起脸看了看老板,见他没什么反应,便又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下胡亥,然而他的脸上也没什么表情。男孩眨了眨眼,不是很理解眼前的状况,却莫名放轻了声音。
“我叫……陆子冈。”

-16.05.05-

评论(2)
热度(31)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