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烛白】温馨三十题(情人节特别版)

*短小精悍
*世界级OOC
*对话流
*嘲讽向?x
*特殊的虐狗技巧
*人物自行代入 勿撕谢谢
*这里允嘉/细璃 祝食用愉快(´▽`)ノ♪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听说可乐杀X。”

2、睡着的猫和他。 
“槽老子猫毛过敏!阿嚏!”

3、迟到五分钟。 
“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拿钱来。”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哈哈哈哈要我蹲下来一点吗。”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你不需要参与讨论,反正你睡沙发。”

6、领带歪了。 
“大哥我们去海边你穿个西装系个领带几个意思?”

7、“我忘了拿浴巾” 
“想干直说。”

8、早安吻。 
“你是不是还没刷牙。”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没!信!号!”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喂床底下怎么有一具尸体。”
“喔那是我前几天拿回来的人体模型。”

11、“猜猜我是谁?” 
“你傻我傻。”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现在可是夏天,整个辖区都停电了我们今晚该怎么办。”

13、十指相扣。 
“两只手都不舒服,啧不牵了。”

14、二重奏。 
“我说你真的不怕邻居来投诉你噪音扰民吗。”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你把睫毛按进我眼睛里了!痛死了快松手!”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你要是再不松手我就要被你勒死了。”

17、亲手剪发。 
“……啊剪歪了。”

18、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这是我家,你家在楼上谢谢。”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卧槽你大爷的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走咱睡大街去。”

21、在原地等待。 
“……天啊一个小时过去了。”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你黑眼圈真丑。”

23、Yes,I do. 
“Do you have any illness(n.病,疾病)?”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那个女人是谁!?”

25、海湾吻痕。 
“走去游泳?”
“滚。”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哈哈哈哈这张你的表情好蠢。”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我觉得我要被闪瞎了。”

28、带你远行。 
“……超市往哪边走?”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长话短说短话闭嘴,电话费很贵。”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喂。”
“?”
“我爱你。”
……
“嗯。我也是。”

-16.02.14-


——————————对不起以下是题外话——————————
哟小伙伴们情人节快乐!ヽ(爱´∀‘爱)ノ
这么久没见有没有想我啊www[x
然而这个寒假并没有加更ORZ 20号报道接下来我又要开始赶作业了 并且刚得到的消息明天收手机[躺地
但是!
我是不会放弃的!
三十题我绝对不会坑!
在此立下FLAG![你的脸呢
我喜欢你们哟☆
……消失了这么久才写这么点玩意儿你们会打我吗[缩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