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烛白】温馨三十题(1)

*全架空 大学老师烛x大二学生白 两岁年龄差

*OOC已成定局

*无存稿 尽量周更 主走小白流水日常向

*百度烛白吧和烛龙白泽同人吧 细璃 同步更新

*这里允嘉/细璃 昵称随意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窗外蝉声阵阵,午后的烈日晃得人几乎睁不开眼。繁茂的大树下聚集着许多野猫,天空中飞过几只孤零零的鸟雀。

白泽坐在麦当劳二楼一个靠窗的双人座位,左手撑头望天。桌上摊着一本数学试题,清秀的字迹条理清晰而简洁有力。

“看什么呢。别写了,休息一下吧。”

烛龙放下手里的托盘,在白泽对面的座位坐下。白泽转过头,收起试题,看着烛龙,冲他扬了扬下巴:“今天怎么有空找我出来了?”

烛龙把吸管插‖进可乐里,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唉,还不是为了了解你们,我们老师也不好当啊。”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啊,烛.龙.老.师.。”

“不辛苦不辛苦,”烛龙喝了口可乐,“照顾你们是应该的。”

白泽静静地看着他放下纸杯,歪了歪头不置可否,沉默了一会儿,他伸出手,敲了敲杯壁:“一杯?”

“呀,忘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买错了你也不喝。”烛龙眨眨眼,回望他:“要不你跟我喝一杯?”

“谁信你。”白泽撑着下巴满脸嫌弃,“还特意拿了两支吸管,你从哪里看来的这种高中少女的恋爱方式?”

“别瞪我,瞪我也没用。现在人那么多,我要是下去再买一杯还得更久。”烛龙也不恼,笑眯眯地看着白泽。

“……算了。”白泽也不托辞,身子微微前倾,咬住吸管,然后略带挑衅地看着烛龙。烛龙自然是毫不含糊,也低下头咬住了吸管。两人的额头顺势相抵,烛龙抬眼,看着红着脸还故作镇定的白泽,脸上带着笑意。

几秒后,白泽慌忙地直起腰,视线飘忽不定就是不看着烛龙,清咳一声:“今天挺热的啊。”

“嗯,是挺热的。”烛龙心情大好,脸上笑容越发灿烂。

-15.12.13-

评论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