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关于《无遥客栈》以及一些话

520嘛 请多多包涵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爱情故事
1000年啊 不曾见面 只余思念
其实未免太理想化了
一次次的试探 若是真的错过了该怎么办呢
当初看天官的时候 想 哇 800年啊
很是惊讶和……羡慕
我等的那个人。我希望也在等我的人。我却舍不得ta等我的那个人。
思念太苦 太苦了。
却把千年一笔带过
以前也喜欢看虐文 其实是喜欢终于懂得珍惜 最后也还是he
我是如此地思念你
不舍得自己的孩子受苦 可是经历过痛苦和绝望后得到的慰藉才更容易感到温柔
而我的慰藉恐怕却再也不会来临了。
521是个质数 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了
现在觉得 看文就要看日常甜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 自己的孩子更是放在心尖上宠
喜欢他们挺好的
只是偶尔会有些孤独
像你一样。
他们永远无法来到我的身边
而你 再也不会了。
也会有不管不顾想要找你说清楚的时候 比如现在
可是我怎么忍心打扰你 怎么有勇气面对你的又一次拒绝和离开
我觉得我们几乎是肯定不会去一个学校了
这是我犹豫的很大一个原因
可去了一个学校又怎样呢
如果彻底错过了 在忘记 或者在冷静之前 我该怎么面对你呢 而且 然后我就真的能心平气和了吗
如果……如果 如果 峰回路转 如果了呢
我觉得 我会仍然 甚至变本加厉地患得患失 失去后再拥有 再失去 我真的无法忍受
而且 我不会再有那份勇气了 不会了 不敢了
考后就是你的生日
6月底
7个月差1天
想起你的信 情书
……我好想你。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