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关于名字

最近突然有了很多新孩子和新故事 我是打算走原创了吗???

大概按世界观分了一下:
纪允嘉 纪梦嘉 墨堇夜 秋以夕 章绒雪 尉迟银悠 尉迟银轩 安缘 宁希澈 宁祈澈 叶槭
薛习 席卷 于慕钦 尚柏 林灿 白新 席寂 白彩
凌易 蓝木 蓝绮
陆旸 北宫桃 
许无念 卿可遥 何逸凌

……26个???!!!还有一些懒得再捡起来的孩子x我靠我也太花心了吧(目瞪口呆.jpg
个人觉得寓意最好的是纪允嘉和何逸凌 虽然逸凌因为是古风人设所以寓意的方向性还是很强 希澈和祈澈也还不错
比其他的名字更喜欢一点的有(11个……。):纪允嘉 秋以夕 安缘 宁希澈 宁祈澈 于慕钦 林灿 白彩 许无念 卿可遥 何逸凌
除掉寓意的 秋以夕我总觉得这个名字很悲凉x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夕儿x安缘 于慕钦 林灿 白彩都是喜欢感觉 慕钦的名字我真的可以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灿灿的名字其实是有点人设加成的x以及木木火山真是太可爱了!!!剩下 许无念 卿可遥 这六个字合起来就是一句诗啊啊啊啊啊啊啊!!!!!!!!(脸呢

这个tag以后就不单指嘉儿的世界观了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