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关于我的“写文观”

首先 作为一个同人出身的文手 我确实是有些自我膨胀的 以及我从11岁开始写文 可能过早地养成了文人相轻的坏习惯 难免有些孤僻甚至孤傲
我写文 最终目的可能都是为了获得认可 同人时是希望你们喜欢我脑海中和滤镜下的他们 原创时就比较好理解了 我希望你们都能喜欢上我的孩子们
我的文风又比较稳 性格也多少有点 我喜欢写细节 自恋一点就是伏笔 我更注重感情或感情脉络 文章看起来可能没有那么华丽
拿《无遥客栈》来分析一下
无念的“无欲无念,无祸无福” 后半句先不说 前半句肯定是根本不可能的 生老病死 喜怒哀乐 这些是无法控制和避免的
哪怕可能会戳某些人的雷 我也要写无念伪声缩骨 我当然可以写出尽善尽美又有一两个亮点的人物 可是我会觉得这样的人物僵化了 形式化了 流水线化了 对此我甚至是有点不屑的
比如 正风是我绝对不会让他有一处虐点的 可是我为什么要让他喜欢清儿 造成这种疑似NTR一样的局面 因为我觉得 人生 或者人 还是要喜欢什么人才完整
以及逸凌 和无遥分别关系都很好 三个人关系也很好 可是我其实是个不会把握距离 不会开玩笑 不会听话不会说话的人

高中住校了 没有手机只能看书 这周看了三四本 希望高中能把初中的份补回来(。
新看了《摆渡人》
恕我直言 我不喜欢迪伦 但是我爱崔斯坦
然后 我写细节 我也容易被细节打动 比如崔斯坦要背迪伦让她跳到自己背上的时候 比如崔斯坦说他不是不能只是不应该 但是为了迪伦他愿意

喜欢双标 我喜欢的人值得和应该我和别人对ta好
不喜欢傲娇 本来就不太喜欢又审美疲劳

评论
热度(1)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