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耽】无遥客栈(1~15)(已修改)

*我觉得分小段写没个p用
*无念是攻 虽然只是个设定
*因为后来改了设定所以都做了修改








1.
卿可遥是个游侠。
他初出江湖便十分亮眼,刚及冠的年纪,身上还带着一股少年人的活力和朝气。佩的是已流传千年的神剑“凌尘”,白衣墨发,眉目俊朗,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心生喜欢。几年下来,热心肠和好身手传得人尽皆知,把怀‖春少女们迷得神魂颠倒。
然而有一群人却对他深恶痛绝,恨得咬牙切齿。
这群人就是——客栈老板。

2.
要说卿大侠云游四方,行侠仗义,虽然赢了美名声誉,白花花的银子却相应地流水般一去不复返。这就导致他常常没钱付房费,只好替人干活抵债。
这一来可苦了掌柜的。拒绝吧,总不能让他白住这么久;答应吧,卿可遥活儿是做得挺勤快,却指不定哪天就又跑得没影了,普通老百姓上哪去追他从小习武?
久而久之,客栈业便有了一条不成文的规矩:
卿可遥与狗不得入内。

3.
当然是玩笑话。
卿可遥虽然看起来整天没个正形,其实也知道自己的毛病,平时这家住几天那家住几天,却不愿真的让大家难做。尤其这两年收成又不好,他住客栈已经越来越少。
可就算再怎么武艺高强,整天风餐露宿也不是办法。每每不得不进客栈时,见掌柜的一边笑着把那块写着“卿可遥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扔进灶里给他烧水,他总是忍不住在心里叹气。

4.
这天,卿可遥在一个偏远的小镇遇到仇家的追杀。来人虽然水平都不高,人头数却着实不少,也颇让他废了一番脑筋,背上也被划了个道。
他提着剑慢悠悠地走在街上,心里琢磨着能不能碰到一家没听过他“恶名”的客栈。刚转过弯,一家小巧精致的客栈出现在眼前,牌匾上龙飞凤舞四个字:“无遥客栈”。

5.
卿可遥好歹在外飘荡几年,眼前这家客栈却是既没听过也没见过。他在门前停下脚步,抬起头愣愣地看着牌匾,不知在想些什么。
凌尘剑突然微微一震。他猛地回过神来,一把攥紧剑鞘,又马上松开手,低头朝剑笑了笑,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客栈的门。

6.
店面看着不大,大堂只有一套桌椅,上下两层,装潢却很是素净雅致。卿可遥四面环看着,一边暗暗点头,冷不防对上一双带着笑意的浅色眼睛。
对视几秒,卿可遥突然向后跳开,凌尘剑横在身前,惨叫道:“救命啊!——”

7.
对面的男子:“……”

8.
卿可遥嚎完一嗓子,见他没什么反应,不由得有些尴尬。清咳一声,他重新走上前去。“咳,我要住店。”
男子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生硬地弯起嘴角,摆出一个略显诡异的笑容,幽幽道:“小店只留有缘人……”

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抱歉,我仰慕卿大侠已久,一时有些激动。”
男子歉意地笑了笑,看着面前脸色煞白的卿可遥,向着长凳做了个请的手势。“请大侠不要介意。”
卿可遥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给自己倒了杯茶,一口灌下,才觉得心脏回了位。他看看坐在他对面一脸关切的男子,也觉得很是丢脸,摆了摆手。“无事,我刚刚只是想起了一位……故人。”

11.
男子微微一笑,给卿可遥添好茶,又自己倒了一杯,却并不喝,微微颔首道:“在下许无念,表字清珣,是无遥客栈的掌柜。”
卿可遥仔细一看,才发现他不过才及冠的年纪,一抱拳,回道:“卿可遥,字临端。”
他盯着许无念一身用锦线暗绣了花纹的青色长衫和腰间的羊脂玉佩及象牙扇,想说的话实在是说不出口。许无念温和地笑着,道:“我见你刚刚行动有所不便,是受了伤吧?”说着站起身来,“伤口还是早处理的好,我先去备水。”

12.
卿可遥看着许无念踱着步子走了,心里实在是担忧这位大少爷会不会把自己的手给烫伤了。
他把凌尘剑拿到桌面上,静静地凝视了它一会儿,正想开口,就听见那边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

13.
卿可遥:“……算了。”

14.
他拿着剑冲到柴房,只见许无念正一板一眼地往火里递柴禾,锅里的水不停地冒着气泡他也浑然不觉。
卿可遥看了一会儿,不忍直视地扶额道:“行了行了,我来吧。”
许无念转过头来,似乎也知道自己不擅长干这种事,大大方方地走过来。“那我去给你收拾房间。”
卿可遥点点头,走到灶边,蹲下来查看情况。

15.
“姓许的你到底塞了多少木头??!!”



-18.4.22-








啊这个好有趣(。
一百篇文我就有一百种文风(。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