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夜嘉(关于半夜偷玩手机)

*我凉了 最近一直在写《无遥客栈》 现代文不会写了😇
*不要误会了 要真算起来其实连夕儿都是墙头 嘉儿才是我永远的心尖尖!








纪允嘉定的规矩:只要没被抓现行,墨堇夜就不能管他晚上睡觉玩手机。
纪允嘉毕竟也是有分寸的,墨堇夜对小男友又向来是能顺则顺,也当他小性子又上来了,笑笑就答应下来,只是约好如果哪天发现他早上真的困得不行了,就得好好管管了。纪允嘉头也不抬地回了个“嗯”。
他们俩的房间中间隔了个纪梦嘉,偶尔听见动静会敲敲墙壁提醒哥哥,但大多数情况下她都已早早入梦,还是纪允嘉凭借着耳力求生。他一般侧躺着或趴着玩手机,一听到墨堇夜开门时压下门把的声音就马上把手机扣在枕边,侧躺下去闭上眼睛,呼吸平稳,身体尽量放松。
墨堇夜开门进去,黑漆漆的只能看见空调的指示灯,少年的呼吸声轻浅,可以想象出他恬静乖巧的睡颜。然而墨堇夜是什么人,只用一秒就能判断出纪允嘉是真睡还是装睡,却也不斤斤计较,就像是走形式一样看一眼就退出去了,最多有时候替他盖好被子。
纪允嘉其实也知道墨堇夜不会被骗到,可既然他不揭穿,他也就继续演,简直是大写加粗的有恃无恐。甚至某一天纪允嘉还抱怨:“你进来的时候其实很恐怖,安静地偷偷玩着手机呢突然听见声音,心脏病都快被你吓出来了。”
饶是墨堇夜也忍不住叹气,点点他的额头,换来一个鬼脸。“那你倒是好好睡觉,不要玩手机啊。”
纪允嘉就笑,右脸上酒窝凹下去。“我就不,我不仅玩,我还要给你朋友圈点赞。”
墨堇夜哭笑不得,伸手去挠纪允嘉腰间,纪允嘉一边笑一边往后躲。“就不,你有本事别挠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纪梦嘉就也欣慰地笑着,看着他们俩闹。



-18.9.17-








*是真实的我和我妈 不过我不敢和我妈讲条件(。
*纪允嘉同学 请问你现在对于你男朋友把你当儿子养还有什么意见吗😏
*对了 其实我那个养儿子的还没有写完(脸呢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