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颓废

其实《空成记》真的很用心 而且是我第一篇想认真写完的文
可是因为人物很多 又都不是自己的孩子 还是异能 有点无从下笔的感觉 而且拖了这么多年了也有点自暴自弃
《二三得六》和《秋声告雪》是最近在写的 《二三得六》的话 校园文比较亲切 现代文也还好 给自己的目标是在上大学之前写完(。)《秋声告雪》大概是 人物传记?伪古风还是驾驭不太好很头大 其实有点用爱发电的感觉
昨天又想到一篇文 是夜嘉主视角的 三分钟热度的我又在蠢蠢欲动

文风诡异 既不轻松活泼也不平稳深沉 细腻不足白描有余 算算写了四年文了 好像也没什么进步
没有一篇完结文
也不是特别追求热度 但是希望有更多人能喜欢我的文 喜欢我的孩子们
还想画画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