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耽】《二三得六》(2)

*简直要被自己感动到 我竟然写了2!!!(。
*忘记说 大学的形象是我瞎编的
*打个预防针 新人物名字里的 柏 念bǎi
*前文走这里 


 

◇一个2◇

学校的正门在东北角,东区是教师公寓和图书馆,每个区都有偏门。南区离正门较远,但环境非常好。男女生宿舍间隔了一个喷泉,每天午休和下午5点到晚上10点以及节假日会运作;宿舍后是一片大的田径场地和球场,但跑道正在维护;路旁都有小的花池,栽了两排整整齐齐的树。离宿舍不远处还有一大块缓坡的草地,紧挨着的是一片树林,几乎占了整个南区的三分之一。 
走了一圈,眼看时间差不多了,薛习和席卷便朝中区礼堂的方向出发。路过一处校园平面图立牌时,席卷回头看了看站在那打电话的一名男生,对薛习使了个眼色,掉头朝他走去。薛习无奈地跟了上去,却发现他有些眼熟。果然,席卷拍了拍他的肩膀,问:“同学,你是南区5楼的吗?要不要帮忙啊。” 
男生愣了愣,轻声对手机那头说了句“等等”,拿开手机,扬起一个温和中略带无奈的微笑。“嗯,我是508的。我室友好像迷路了,我光看着地图也不好描述,你们能帮忙吗?” 
“行啊。” 
席卷爽快地点了头,男生重新拿起手机向对面解释了几句,把手机递给席卷。里面传出一个爽朗的声音:“你好,我在大草坪过来的树林里。” 
“你进树林大概过了多久?” 
“嗯……十分钟左右吧。” 
“你有没有看见一块大石头?” 
“我就在石头这儿。” 
席卷停了下来,用询问的目光看向男生。“从那里好走的路一条可以回宿舍,再到这里差不多又要十来分钟;另一条出来是西区边上。干脆直接到礼堂汇合吧?” 
男生微笑着点点头,说:“那就别走边说吧。”
路上电话一直没有挂断,手机那头的男生性格爽朗,倒是和席卷比较投缘,四个人很快就熟悉起来。被席卷搭话的男生叫于慕钦,他迷路的室友叫尚柏,两个人从初中起就认识了。四个人同系,所以宿舍也挨在一起,薛习和席卷是506。
到了中区,于慕钦向四周张望一下,很快就带着两人向一个夸张地挥着手臂的身影走去。那个身影自然就是尚柏了,看上去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穿一件明黄色的假两件T恤,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两颗虎牙。他冲薛席两人打了个招呼,讨好地笑着凑到了于慕钦身边。于慕钦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薛习一晃眼瞥见他右眼角下一颗小小的痣。
新生欢迎仪式无非也就是领导讲话,老师讲话,学生讲话。一个多小时的花式演讲过去,估计只有军训的消息能稍微调动一下同学们的积极性。今年的军训是一二年级一起,因为去年军训时连下了三天的大暴雨,二年级只好拖到下一年,也幸亏今年的新生人数不太多。军训一共15天,后天出发,回来后休息一天再正式开学。
一出礼堂,席卷就用力地伸了个懒腰,薛习也明显长出了一口气。尚柏有些惊讶地看了看薛习,笑着说:“席卷就算了,没想到你也这么不耐烦。”
席卷瞪了瞪眼睛,刚要开口,薛习笑了笑,抢在他前面说:“我也没想到你这么有耐心。”他“嗯嗯”地点着头,满脸鄙夷地看着尚柏。
尚柏哈哈一笑:“反正他们说什么我也没怎么听。”
“你还很自豪?”
于慕钦挑起眉,敲了敲他的脑袋。他马上“哎哟”一声捂住被敲的地方,吐了吐舌头,放下手,又说:“我和慕钦明天还要回家拿东西,你们俩有什么安排?”
薛习想了想,说:“我明天还是待在学校吧。”然后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席卷。“你呢?”
“我也要回家一趟,哈哈哈哈,留你一个人独守空闺。”
席卷笑得不能自已,尚柏也一幅忍笑的表情。薛习翻了个白眼,迈开步子。“别站着了,都先回去吧。”
于慕钦一手拍一个,像带着两只小鸡仔一样,赶着他们往前走。“好了好了,席卷你别笑了,尚柏不准笑,走吧。”

-18.4.8-


我凉了 我又开始修仙了´_ゝ`
四个人戏份真不好匀 老是担心谁的戏份少了谁的戏份多了 到时候六个人该怎么办啊😇
突然写大段大段的话 以前写同人的时候一般不会这样的x
小柏真可爱 以及我真的好喜欢慕钦的名字
我真的很想写《秋声告雪》 但是我写不出来(自杀

评论(1)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