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耽】《二三得六》(1)

*原创 部分情节改自生活 如有雷同算有缘
 *耽美 大学(校园)日常











◇一个1◇


席卷坐在床上,哼着小曲儿整理着自己的行李,身边杂七杂八的东西放了一堆。突然,宿舍的门发出“砰”的一声,他吓得一抖,手上的水瓶掉到地上,咕噜噜地滚到了对面。
 他叹了口气,从床上起来,走过去捡起水瓶,才扭过头去看了看他似乎脾气不怎么样的室友。门口的男生面容清秀,还戴着副眼镜,只是脸上的表情有些气急败坏,微微喘着气,身边放着两个大行李箱。
 席卷“咦”了一声,咬着嘴唇想了一会儿,有些不确定地问道:“……学习?”
 男生愣了愣,打量了他一番,摘掉眼镜,长出一口气,回答他:“席卷。”
 “哎呀,习习真的是你啊!”
 席卷瞪大眼睛,把水瓶往床上一扔,笑眯眯地过来帮他提箱子。“没想到这么巧啊。”
 薛习看他一眼,笑了笑,提起另一只箱子走进宿舍,顺便用脚踢上门。“是啊,没想到高中三年一点消息都没有的人,大学时还能碰到啊。”
 “啊哈哈哈,你还是老样子啊。”
 席卷也不显得尴尬,把薛习的行李箱放在那张空着的床边上,拿起水瓶回坐自己的床上,继续从包里往外拿东西。薛习脱掉外套扔在床上,也蹲下来开始收拾东西。
 薛习的行李箱里井井有条,他的动作也很快,等他已经把空了的箱子放进衣柜里的时候,席卷身边的包也才刚刚清空,正抱着画板在发呆。薛习敲了敲衣柜板,见席卷看过来了,问:“要一起去吃饭吗?”
 “好啊。”
 席卷用力点头,放下画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两个人简单拿了些随身物品,一前一后出了宿舍。
 正是饭点,一出宿舍楼就看见相当多的人浩浩荡荡地朝着食堂的方向走去。席卷好奇地东张西望着,感叹道:“哇,这么多人啊。”
 薛习看着手机里的学校平面图,领着席卷往一个方向走去,一边说:“第一天大家都想去试试食堂吧,以后应该就不会有这么多人了。你高中也没在学校吃饭吗?”
 席卷兴致勃勃地看着身边的人群,说:“我高中心脏病,做手术,在家自学的。”
 薛习有些惊讶地看向他,挑了挑眉。“看不出来啊,自学能考进这所学校啊。”
 席卷调笑着摆摆手,两条细细的卧蚕显得眼睛圆溜溜的。“哪里哪里,高考完就全忘光了,比不上你。”
 薛习笑了笑,继续说:“学校分东南西北四个区,每个区都有自己的食堂。我们在南区,和西区挨得比较近,不要走错了。”席卷应了一声,收回视线,跟在薛习后面进了食堂。
 食堂分三层,每层都有独立的窗口,二层和教学楼连通。两个人从第一层来,就干脆在这层排起了队。席卷长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吃食堂,图个新鲜,每样菜都要了一小份,惹得食堂大妈眼神复杂地打量他。他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接过盘子笑嘻嘻地向大妈道谢。
 薛习也打好了饭回来找他,见他手上餐盘里花花绿绿的,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话。等端了汤再艰难地找到了两个面对着的座位,薛习的耐性已经被磨得差不多了,面色不善地放下餐盘,做了个深呼吸才坐下来。席卷在他对面坐下,啧啧地摇了摇头,笑着说:“学习,你这张脸真是骗了好多人啊。”
 薛习意思意思瞪他一眼,直接开吃。席卷耸耸肩,也夹了一筷子菜放进嘴里,眼睛亮了亮。“唔,还不错啊。”
 薛习抬起头,好笑地看着他。“怎么,评价这么高啊。”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啦。网上不是总说学校食堂多难吃,还不干净什么的。”
 席卷摇了摇筷子,有些含糊不清地说。两个人默契地止住了话头,但食堂里依旧嘈杂,餐具碰撞的声音和谈笑声嗡嗡不绝。这时,扩音器里突然传出了一个清脆欢快的声音:“各位老师和同学请注意,今天下午2点将在礼堂举行一年级新生欢迎仪式,请有关人员准时到场。重复一遍……”
 “两点……一点……四十吧。”
 席卷拿出手机设了个闹钟,抬头问薛习:“要不要去学校里逛逛?”薛习“嗯”了一声,震惊地看了眼席卷面前已经空空如也的餐盘,也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儿,两人站起来,送了空盘走出了食堂。






-18.3.18-











还是那句话 第一次写 疯狂ooc(自杀
 其实这章是截过的 后面还有两个人物 大概就是因为要介绍人物现在都已经飙到2k+了 我正文哪里写得到这么多(。
 昨天就已经修好了的 但是昨天状态不好又忙今天才发 所以日期还是18号
 《秋声告雪》嘛 emmm……你们懂的(。

评论
热度(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