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夕雪

其实是个……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
秋以夕(余觅)x章绒雪 以下都用昵称
古风paro
夕儿吃过什么药或是有什么诅咒 活了好几百年了
绒雪是凤凰 化形的时候有点走火入魔被夕儿救过 那时夕儿还是正常人 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后绒雪说她是偷跑出来的要回族里看看 过一段时间后会回来找夕儿 结果族里出事了 绒雪继承了族长的位子 乱七八糟的事情耽误了很久
再回去的时候夕儿已经留了信不见了 过了十几年左右再见发现夕儿还是那副样子 这时候余觅的名字已经响彻大江南北 但是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
余觅不老不死偶尔还会被人请动出手 到现在已经被传成了什么神仙一样的人物 虽然确实是非常厉害了 绒雪曾经问过夕儿什么感想 夕儿只是笑 三分嘲讽七分落寞
『世人只知余觅 不知秋以夕』
余是被剩下的 觅就是寻找 可能是寻找百年前的小凤凰 可能是寻找自己孤身立于时间长河的意义 也可能是为在自己身上凝固的时间寻找一个对等的永恒
凤凰浴火 涅槃重生 他们再适合不过了

夕儿自然是什么兵器都能耍 什么本事都会的 绒雪是用什么法术之类的 神器「夕寻」 是凤凰族内的 不过神鸟一族从前不屑于用武器 现在虽然没了偏见却也用不上 绒雪就送给夕儿了 原身是一把匕首 浸了夕儿的精血认了主 可随意化形 凭意念操控 平时是匕首状夕儿贴身收着 一般不用 也没什么情况值得他用
夕儿的血特别珍贵 虽然不至于起死回生 入药做引还是绰绰有余的 但是受伤恢复特别慢 夕儿的体温也偏低 最开始有人试过把夕儿抓起来之类的 最大的一次137个人一起去结果都被干翻了 就没人敢打他的主意了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对他仰慕起来 习武之人的目标十有八九都是余觅
137人是在夕雪重逢前不久的事 半个月左右吧 夕儿身上其实还有很重的伤 绒雪就把他带回族里了 然后就是武器那段
*137是随便想的 怎么也忘不掉干脆就用了

绒雪早就退位了 偶尔会回凤凰族里看看 两个人(?)平时大概就行走江湖游山玩水 虽然地方是一样的但是游玩一遍好歹也过了几十年 风土人情都变了也说不上腻 偶尔在哪里过得舒服了就多住一会儿 反正又不缺钱(x
路见不平偶尔会拔刀相助 活了这么多年了也看得挺开的 嘉儿两兄妹就是被他们救下来的 看他们突遭变故刚刚父母双亡实在太可怜 又还是两个孩子 没办法就留了下来 也明确地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份

剩下的就不是夕雪的主场了 以后再说
有点想写文´_ゝ`

评论(2)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