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一个非常短的读后感(?

说真的 天官看的心累 就很难受
那种无能为力 那种绝望 那种求而不得 那种深埋心底的愿望
一对比魔道倒是好很多了 想穿越回去狂扇觉得魔道难受的自己
奶一口老四家 求求秀秀了´_ゝ`

我对其实戚容挺无感的
虽然也有之前看的非常不认真的原因 但是我真的一下都想不起来他什么
和同学聊起来附和着说一句可爱 说着玩儿 说了就过去了
看他骂骂咧咧 满口脏话 又有点疯疯癫癫的 倒是有点好笑
有点可笑
戚容大概就是个搞笑角色 我以前对他的印象就是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被强行喂怜怜做的菜的时候的惨样 被花花修理的时候嘴上还不消停 小时候疯狂搞事
虽然有夸张 但是让我具体分析啊怎么样啊我也说不出来 我真的没怎么仔细看过他
但是我还隐约记得他最开始嫌弃谷子 备用口粮也还有点印象 可是慢慢地 谷子管着他 吃人不好 不能乱吐口水 他虽然还是呸 却开始听了
很久没有出场 跟着白无相上了天庭 我当时看着他 真是对他的举动气也不是笑也不是
我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后来突然他就被火烧死了
护着谷子 那句话 那也是护了
好歹也是护了
我觉得好歹这个词的感情比原文更强烈
那种勉强 那种漫不经心
好不容易做个好事 你戚容做这事虽然让人有点小惊讶 做就做呗 也没啥大不了的
虽然可能会触动 但其实没什么改变

还有一个点
一般都说烧得渣都不剩了 戚容竟然还真剩了一堆灰
有点想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点复杂

评论(1)
热度(18)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