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原创人设相处模式记录】墨堇夜+纪家兄妹(兄妹生日)

*推荐先看人设整理↖/墨堇夜  纪允嘉  纪梦嘉 
*草率地决定兄妹俩和我同一天生日!
*11.29!
*祝自己生日快乐!
*也祝同一天生日的小伙伴们生日快乐!


 

“哥哥,早上好~”
纪梦嘉背着手站在床边,俯下身,笑眯眯地看着还陷在被窝里的哥哥。
“早……”
纪允嘉翻了个身,艰难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清是谁后,叹了口气,几秒钟后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无奈地看着妹妹。“小嘉,不是说过很多次了,不能随便进男生的房间吗?”
“你都知道我会来嘛。”纪梦嘉无辜地笑着。“生日快乐~”
纪允嘉也笑着道:“生日快乐。礼物喜欢吗?”
“嗯。”
纪梦嘉抬起手来,转了转手腕,绕了几圈的手链上缀着几颗各种紫色的通透的晶体,和她还没有扎起来的浅紫色长发相互映衬。“裙子等周末出去玩的时候穿给你看。不过这个手链不是你买的吧?——”
“嗯,是小染买的。”纪允嘉面不改色。“这些小石头好像真的是什么矿石哦。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你也真好意思。”
“小嘉,我觉得你最近越来越不把我这个哥哥放在眼里了,天天帮着小染。是叛逆期到了吗?”
纪允嘉一脸受伤地捂住胸口。纪梦嘉吐了吐舌头,直起身。“快起床啦。我先下去啦~”
“哦——”
纪允嘉靠着床头瘫着,直到房门关上了,才又舒展了一下身子,下床。走到书桌旁,打开桌上一个小盒子,看见里面的一块手表和一张纸条,笑了起来。
「哥哥生日快乐!(。ò ∀ ó。)」

“染哥早上好~”
墨堇夜端着两盘吐司从厨房里出来,听见声音,一抬头看见纪梦嘉跳下台阶,灿烂地笑着。他也笑笑,把盘子摆好,回答道:“早上好,小嘉。生日快乐。”
“谢谢~这本书是给我的吗?”
纪梦嘉在茶几旁停下脚步,见墨堇夜点头后,抱起桌上的一本厚重的大书,简单翻了翻。“好厚啊……我很喜欢,谢谢。”
“没事。”
墨堇夜已经在餐桌上坐下,面前还摆着一杯咖啡。纪梦嘉在他对面坐下,端起牛奶喝了一口。
“哥哥已经起来了。啊还有,手链也很好看!”

纪允嘉刚踏下最后一级台阶的时候,墨堇夜从食物上抬起头来,朝他笑了笑,然后站起来走进厨房。他走到餐桌旁,坐到妹妹旁边,在她热切的目光下伸出手来。
纪梦嘉嚼着吐司,把哥哥的手抬到自己眼前。陶瓷的表带包着细瘦的腕骨,金色的指针滴滴答答地走着。她满意地点点头。
墨堇夜把盘子和牛奶放到纪允嘉面前。“生日快乐。这是礼物。”
“小气!”
纪允嘉很不服气地瞪着他,然后马上就笑了出来。墨堇夜也无奈地笑起来,坐到他对面,看了看他的手腕。“你之前的手表也是小嘉送的吧?”
纪允嘉歪着头想了想。“十——四岁。对,14岁小嘉送给我的。”
纪梦嘉也点点头。“我当时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呢!”
“很好啊。”
墨堇夜露出了一种欣慰而又慈祥的笑容。对面的兄妹俩对视一眼,默默地把椅子往后挪了挪。墨堇夜无语地看着他们,喝完最后一口咖啡,站起来。“我吃完了,你们俩也快一点。”
“好~”
纪允嘉懒洋洋地应了一声。纪梦嘉见他走远了,悄悄凑到哥哥旁边,好奇地问:“哥,染哥送了你什么啊?”
“不告诉你。”
纪允嘉狡黠地笑起来。女生不满地皱起眉头。
“诶——小气!”

-17.11.29-
15岁生日快乐🍰

评论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