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寂乱】孩子气

*对 神宫寺寂雷x饴村乱数 抓紧时间站一站邪‖教(?
*只是一个没头没脑的小段子
*现在啥都不知道所以全是捏造 很多私设
*OOC×3 其实我自己都不觉得乱数会有这么闹腾(。
*我流TDD 大概是都还没有吵架的时间轴
*有一种演唱会前准备的既视感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乱数 可爱 我升天(等等
*这里允嘉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所——以——说——啊——”
饴村乱数跺了跺脚,点了点桌上薄薄的一页纸,鼓着脸颊看着面前端坐着的男人。“不是说好了这句让我来唱吗?”
“嘛,乱数,冷静一点,坐下来慢慢说。”对面的山田一郎摆了摆手,试图劝解。碧棺左马刻坐在稍远的地方,翘着腿,一手撑着下巴,不怎么耐烦地看着这边。
乱数看了看一郎和左马刻,还是带着些不满地坐了下来。神宫寺寂雷微微地叹了口气,把那张歌谱在桌面上铺好,点了点乱数抗议的那一句,又往上指了几行。“前面一小节都是你的词,间奏不长,连着唱会很累的。”
“我会唱好的!就让我唱嘛~”
乱数往寂雷面前凑了凑,不符年龄的稚嫩的脸庞配上孩子气的眼神是客观上的可爱,寂雷和他对视了几秒,还是败下阵来。“那你试一下,不要勉强。”
“好——~”
乱数回以一个灿烂的笑脸,朝一郎比了个V字手势,收获一个宽厚的笑容。
“今天已经结束了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寂雷站起来,环视了一圈空荡的屋内。左马刻盯着歌谱,头也不抬地随便摆了摆手算是回应。一郎冲他点点头。“哦,下次见。”
“那我也走啦,再见~”
乱数也站起来,朝剩下两个人挥了挥手,轻快地三两步追上快走到门口的寂雷,抱着他的手臂,仰起脸来看着他。
“周末不准开诊所,陪我出去找新灵感,好不好?”
乱数眨了眨蓝绿色的双眸,一脸天真可爱的笑容。寂雷用另一只手推开门,放低视线去看他,带着点无奈地微微勾起嘴角。“天天不开门,倒闭了怎么办?”
“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乱数无辜地歪着头,看着寂雷一时语塞的神情,又狡黠地笑起来,晃起他被环着的手臂来。“嘛嘛,总之快走吧!”



-17.11.23-








——————————以下是题外话☆——————————
\乱数!!!!!!!!!/(醒醒
前段时间和同桌吸过几天这一对 感觉到时候一定会被打脸所以脑补得又爽又刺激(?!
40厘米的身高差我真是wxtqpbzk@(#(!_dle$zk@,#($*!
我:像父子还是祖孙?
同桌:啊??????(哪里不对
无脑奶四个人吵架是因为TDD解散 坐等打脸x
我想看TDD!!!!!!!(所以说快醒醒

评论(1)
热度(37)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