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自知之明

大名夜允嘉 可以直接叫允嘉 熟了的话叫我嘉嘉会非常高兴!(没有人
*不会说话

★★★文稿丢失 旧坑随缘填抱歉★★★
是个每天都想跳槽画画的假文手 原创居多
非常非常非常偶尔有同人产出 常年站冷逆神cp 一般专注傻白甜
沉迷自己的孩子们无法自拔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要是有人能和我一起讨论孩子会非常高兴!!!
希望有人找我玩儿!
请多关照٩( 'ω' )و






【多情太招摇 长情催人老 痴情人肠断 无情最逍遥】
偶尔会很丧
这说明我是个有故事的人!(喂
虽然不是很想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 是个这么任性孩子气的人 谢谢你♡

【夏纺】关于一个小伤口会带来什么

*短打日常 
*假装他们交往了 
*大概是校外同居 
*这里允嘉 文笔废 大家开心就好w 






青叶纺走进书房的时候,逆先夏目刚放下笔,正好转过头来看着他。 
纺像是被吓了一跳,就干脆站在了门口,手背在身后,浅浅地笑着,问他:“夏目君,你要先洗澡吗?” 
“前辈先洗吧。” 
夏目看了他几秒,又转过身去。“先帮我拿一下乐谱,在电脑桌上。” 
“好♪” 
屋子就这么大,不一会儿纺就回来了。夏目从他手中接过那几页薄薄的纸,不小心多看了一眼纺别扭地藏在背后的左手,随口问了句:“前辈的手不累吗?” 
纺愣了愣,又很快把手放下来,神色如常。“哈哈,大概是忘记了吧。” 
夏目却拧起眉,把乐谱放到桌面上,转过身来盯着纺的眼睛。“手伸出来。左手。” 
纺犹豫一会儿,还是冲夏目摊开了左手掌心,语气轻柔。“夏目君不是说那个腰间的配饰不太合适吗,我就想再重新做一个。没想到那把剪刀竟然这么锋利呢,一下子就剪到手了,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呢♪” 
“前辈果然是笨蛋吧。” 
夏目找到了纺左手无名指和小指间的伤口,抬起头来瞪了他一眼。伤口虽然不算大,却有点深,还在微微渗血,鲜艳的红色溢满了这个小小的缺口。他抓着纺的手腕,站起来,拉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纺走出房间。“诶诶?夏目君,不继续看乐谱了吗?” 
“等一下再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前辈的手要是废掉了才是真的大灾难吧,影响到演出怎么办。” 
夏目领着纺进了厨房,来到洗碗池边,一脸不耐地打开水龙头,拉过纺的手冲洗伤口。纺低下头看了看水流,又看向夏目,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只是一个小伤口,夏目君不用这么紧张的。不过你能关心我,我很开心哦♪如果真的影响到Switch的话,不用夏目君提醒,我会自己离开的♪夏目君和宙君都很厉害,就算没有我也……呜!” 
夏目收回刚刚垂向纺腹部的拳头,关掉水龙头,面无表情地看向纺。“就算是前辈也应该知道‘负责’怎么写吧?要是敢随随便便就离开的话,我可是会用魔法诅咒你一辈子的哦?” 
“呜呜,夏目君为什么对我就这么不温柔呢,我可是还受伤了啊……” 
纺微微弯下腰,捂着肚子,表情有些疑惑和委屈。夏目哼了一声。“原来前辈还有感觉的吗?” 
“不过我知道的哦,夏目君是很温柔的孩子,说这些话都不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是不会生气的哟♪” 
纺直起身,看着面前扭过头的少年,弯起眼角。“我害得你担心了吧?对不起,夏目君。” 
“区区一个前辈。” 
夏目的脸有些红,瞪了纺一眼,转身出了厨房。没有刻意控制音调的话语飘在身后,不大不小,刚好能让纺听见。“离演出还有一个星期,纺哥哥没必要这么着急,我也可以找宗哥哥帮忙的。” 
“嗯♪” 
纺轻笑起来,见夏目就要走进书房,急忙高声道:“夏目君,不要太晚睡哦~” 
回应他的是门“砰”的一声关上的声音。 

-17.8.26- 






——————————以下是题外话☆—————————— 
八百年没写文 想一个合理的开头想破脑袋(。 
对别猜了 是我 是我剪到手了 从剪到过一两个小时开始写 现在我的手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我还真记得魔法占卜写到哪了 接下来要写什么 但是我找不太到那个感觉了……OTL
最后群宣:⬛️ 小伙伴们来玩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妄(约稿看最新一篇) | Powered by LOFTER